Friday, April 24, 2009

黄昏之约

几天前,在下班后回家的途中,朋友来电约了我上另一朋友的鱼排走走看看(已有好久没去了),还好来得及转换方向改换路线向目的地出发,那晚的晚霞很美,当晚在鱼排上享用了新鲜的蒸鱼晚餐,饭后还欣赏了远至苏门答腊的天空闪电的夜景,可惜没带相机,手机拍不出效果,但拍出的晚霞效果还不错,周日的黄昏之约还蛮写意的哦!没想到那晚新加坡就刮起了强风,隔天听新闻报导才知道有不少大树倒下,阻碍了交通。身在狮城,我感到比较安全,至少还蛮风平浪静的。






19 comments:

俳优 said...

大自然果然真美

小路 said...

是的, 大自然能让人心旷神怡。

新怡 said...

手机拍的?
很有feel

小路 said...

新怡, 我只能做这样的悠闲而已, 与你的翻山越岭比"某搭北"。呵呵呵。。。

said...

这款手机也很简约、漂亮……

小路 said...

秋神, 哈哈哈。。。又你看穿了。

新怡 said...

表这样说!
今天继续练习,明年再上山。

小路 said...

佩服!佩服!加油!

满天星 said...

...好像好久没和朋友相聚外出了...
大家都很忙,不过

想扩大生活圈子

唉,抑或是,自己闷得发狂了

呵呵

Snowflix said...

真的很美!!

笔心 said...

小路,

的确美得美不胜收~

(妳的夕阳几历害下,西下的时间是..?)

小路 said...

满天星,偶尔和朋友相聚话家长,几不错一下。。。

飘雪,如果用你的"术伯"相机拍的话,效果会更好哦!

筆心﹐应该是傍晚七点左右。

笔心 said...

小路,
~傍晚七点左右..

check 一下你的手机,七点又几分钟?:P

said...

笔心,小路的手机走的是“伦敦”时间啦!

呵呵!

新怡 said...

笔心:
钥匙,还配不到?

小路 said...

筆心﹐秋神﹐我手机的时间没错咧! 只是照片曾在公司的电脑edit过file size, 这有没有关系到? 请高手指点一下。。。还是你们在玩我。。。

笔心 said...

小路,
没什么,见妳拍得很美,问问妳时间,可能给妳灵感来了也说不定? >.<"
多吃新鲜的鱼就多拍些夕阳,让我们共享,ok?

秋神,什么伦敦?什么时间?表乱hor~
新怡,看来是凶多吉少了...不过,我还在找,看看能有第二把钥匙.不死心~

Snowflix said...

美丽的景象是可遇不可求的。。。

小路 said...

哎哟哟 !我变成你们心目中的睹鬼了 ,可不要把我给列入IR的黑名单内哦 ! 哈哈哈。。。

飘雪,赞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