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植物修剪 Plants Trimming

这个一站式的园艺展是NParks第二次举办的, 第一次是在二零零七年(我没去), 据说这次的规模比上一次大, 我就去了两个傍晚, 地点在HortPark, 开放日是14号到18号, 从早上十点至晚上八点正, 入场免费。
记住! 要看蝴蝶就请尽早, 因为蝴蝶园五点十五分就关了,负责人说: 蝴蝶在这时间过后就不活跃了, 所以就比较早关了。





8 comments:

慧慧 said...

巨//盆栽不下?//
个人认为让它们(植物)自然(天然)生长比较好...^^

小路 said...

各位, 我会把这次在园艺展拍的照片, 足个足个放上来滴。。。
我很累了, 晚安! Oyasuminasai!

小路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小路 said...

哎呀! 你还在, 我以为你去喂奶了, 哈哈哈!

慧慧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慧慧 said...

写得含蓄怕你收不到我的意思...
写得太直接又担心你接受不了...

其实我的意思是:
植物就植物啦!
为什么要把它修剪成"动物"酱!!

~不识赏草看叶的我閃回家里去~

小路 said...

改了啦! 我可以去睡觉了吗? 你还是快点去换尿布吧! 北鼻在哭了。

慧慧 said...

哈哈!晚安!
(我的北鼻早就睡了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