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一百热炒

这间一百热炒餐馆位于爱河附近,不觉得东西有什么特别。。。

7 comments:

嘿嘿 said...

哇!你去了爱河?有没有跌进去啊???

嘿嘿~

慧慧 said...

她都说“不觉得有什么特别”lok又怎会跌进去咧?

嘿嘿 said...

很难说的!爱河总是让你情不自禁地掉进去的!管你理智不理智,不是说爱是盲目的咩!!!

俺师父不是常说小露露是什么大头吓来的吗!更有理由给懵懵地掉进去的啦!

掉进去才好我!免得………一直在唱周华健的什么绵什么棉的!

哈哈哈~~~ 我也要掉进爱河自杀啦!别来救我嚯!

小路 said...

我是汗鸭子,不会游泳,怎么会要跳下去呢? 呵呵。。

嘿嘿 said...

夸得侬!

没办法喽!那你只好做你的旱鸭子啦!

喂喂喂!!!难道你不会假死假死不小心衰倒(摔倒、帅倒、甩倒都行)入河的吗???

哈哈哈! 酷呆!(Good day!澳腔)

嘿嘿 said...

噢噢噢!一教伸进去探水温也爽啊!嘿嘿嘿~

嘿嘿 said...

呵呵呵~ 我是说:


噢噢噢!一脚伸进去探个冷暖也爽啊!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