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圣诞节 Christmas 2008

哈哈! 今天的天气果然是凉凉的,感恩。昨晚睡了个好觉,今早起来精神奕奕,中午时分开溜到乌节路去过圣诞(有舞会),我拍了不少照片和大家分享, 请看!

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平安之夜 Christmas Eve 2008

今年的平安夜是寒冷的,因连续昨晚的一场雨,今天还是断断续续的下个不停,傍晚时已感觉有点冷。晚餐后,和几位朋友一起享用树桐蛋糕和聊天,过后驱车回家,在车里已冷到发抖,唯有把冷气给关了,真是一个寒冷的平安夜,希望明天会有一个凉凉的圣诞节。

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佳节气氛 Holiday Mood

这两天公司里上上下下的人都 mood mood 的(Holiday mood),明天气氛会更浓,有的等著放长假,有的忙著分礼物(有小饰物,饼干和朱古力),大家的心情都是愉快的。虽是小小心意却代表著一份友情,希望全世界的经济快点好转,全天下的人都可以快快乐乐的过佳节,普天同庆。
在此,我祝愿:世界和平,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圣诞快乐,新年进步! Cheers!

Season’s Greetings!
A sprinkle of snow,
A twinkle of lights,
The best time of the year!
Christmas is here
Happy Holidays!!!

Long Life Papaya

这棵长命的木瓜树曾经长得很茂盛,果实累累,其重量可达至五公斤重(见图),因某工程的关系遭锯断后从生还结果,但却不知何故其树身开始腐烂,在腐烂的当儿它还结了两粒果实,图中是其中一粒(另一粒已被人采了),如今它还屹立不倒,真是命不该绝。





Monday, December 22, 2008

Flacourtia Rukam

无意间在植物园的一处发现这种象极樱桃的水果(可以吃,但我没吃过),只查到英文名字,中文就不知晓了。

午時花开

午时花,顾名思义它是在中午才开花的,又名铁钉花是因为叶子长长尖尖象铁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