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Happy New Year 2009

让我们送旧迎新,一同欢庆!

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弃八迎九

圣诞节过了,接着就是红毛新年,2008年就快结束了,对于许多人来说这只不过是如同已往的一年照过就是了,但对一些投资不利的人来说,这是一个惨痛的年(雷曼事件所引发的金融风暴),我自己没有投资,也庆幸家人投资了一期,期满后就跑人了(我也是事后才知道的),不然这一期肯定被牵连在内,我一向来对这一类的投资都没有兴趣, 每次问都没有答案, 也不知他们把钱投到那里去, 还是守住定期的好, 可怜那些退休老人一生的储蓄都被骗光了, 真心疼。
好了不说这些, 说说自己吧! 今年对我而言唯一的收获就是设置了自己的部落格(托月禾与小叶子的福), 它让我在人生的旅途中, 结识了多几位志同道合的格友与网友(旧时称为笔友), 希望接下来还会不断的增加, 大家虽未见面, 都还可无拘无束的交谈和交换心得, 真是一件赏心悦目的事啊!
2009年在工作上, 应该会有许多新的学习机会, 希望自己还能应付得来, 在新的一年里也希望自己活的更开心和更健康, 这样我才能到处网罗大自然的奇观嘛! 嘿嘿嘿...
在此, 我也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 顺顺利利, 健健康康, 快快乐乐, 圆圆满满! Cheers!

Sunday, December 28, 2008

欢迎光临寒舍 Welcome to my home

月禾, 给你买了这些香檳, 不知道合不合你口味?

这是羽翔妈点的teh-o (我还没加糖)。

这是新怡点的两瓶hoegaarden, 还好找得到。
这是笔心点的郎酒, 我看瓶子美就买罗.这是秋点的羔啤搞。

这是熏衣草点的咖灰, 我给你加了料。

这是四月点的teh C,cheese cake卖完了, 给你买了muffin, 请慢用。

因我不喝咖啡和紅毛茶, 这是我为自己冲的花茶。

大家点的我都尽量配合, 我还多买了一些, 你们就请自便吧, 但千万记得喝酒不要开车, 开车不要喝酒(哈哈哈! 响应政府号召)。

我也准备了一些饼乾, 大家请慢用。

圣诞熊树 Bear Bear's Christmas Tree

圣诞节那天, 我在高岛屋(Takashimaya)看见了这两棵可爱的熊熊圣诞树, 忘了上载至到今天才记起, 希望还不会太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