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12

空中巴士

这次的槟城之旅,是乘搭虎航来回,有点匆忙,朋友要拜访家人,又要陪我逛街,因时间的问题,她没带我游山玩水,却带我吃吃喝喝,买东西,吃东西,下次有机会,会去久一点,玩个够和吃个够。







 

Wednesday, August 22, 2012

谁在掌权

我不懂得政治,但在槟岛看到处处都张贴这样的张挂,想必是胜利者吧!。

Tuesday, August 21, 2012

槟岛菜市

八月九日在槟城的最后一天,吃完早餐后,朋友带我逛菜市场,原本想买些“拔弄弄”回来,可是都找不到。嘿嘿,可以提供线索吗? 下次我会用得着,这不属于季节性水果。

Monday, August 20, 2012

狮城美食

因是乘搭廉价航空去槟城,所以机上没有餐饮提供,必须另外付费,朋友建议先在机场用餐后才进闸,因为里面的东西又贵又不好吃,因此就在离柜台不远的这家店看到别人吃得津津有味的拉沙,就跟朋友两人点来吃,唔!果然好吃。


中国娃娃

这是我在槟岛百货公司拍到的可爱的中国娃娃,还好没被发现。




Sunday, August 19, 2012

当装饰物

煮菜时,切下来的白菜头,可用来当厨房里的装饰物一两天。*^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