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美丽的刺

我说在这里不能拍掌,就说怕你们拍坏这些美丽的仙人掌啦!



多刺仙掌

我要事先申明,在这里你可以拍花、拍草、拍树、但千万不要拍掌,明白吗?










Friday, December 2, 2011

花穹园景

这里只是其中一个花穹的景色,明年六月的景色,会是怎样的呢? 等你们与我分享哦!









走道彩照

在进入花穹之前,这是必经之路,两旁的花卉放大彩照,能让你放大眼光,了望花穹里的奇花异草,异树异木。


狮城花穹

滨海南花园一部分的花穹是因世界兰花大会期间才暂时对外开放的,持有世界兰花大会门票的观众才能免费进入参观,还没到访的朋友,就要等到明年的六月才有机会目睹了。

格友嘿嘿已经在他的博客里介绍过了滨海南花穹,这里我就不再重提了,接下来我会把花穹里的奇花异树搬来彩虹之路,请大家沿着小路,慢慢欣赏这里的一草、一花、一树、一木吧!

Gardens by the Bay flower dome preview from 14 to 20 Nov 2011, in conjunction with 20th WOC World Orchid Show.

Gardens by the Bay spanning 101 hectares, it comprises three waterfront gardens – Bay South, Bay East and Bay Central. Bay South, the largest at 54 hectares, will officially open in June 2012.

A showcase of horticulture and garden artistry, the gardens will bring the world of plants to Singapore, and present Singapore to the world.







Thursday, December 1, 2011

证据确凿

大家看!嘿嘿,这就是证据!我相信去过你家的都被它烦死了。你们说: 是吗?

一朵独秀




兰中之霸 Tiger Orchid

兰花中属最巨型的就是这类老虎兰(Grammatophyllum speciosum)了,它可长至十五尺长,每二至五年开花一次。





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兰花之王

这次的兰花冠军来自台湾。





得奖兰花

这些只是兰花得奖作品的一部分,遗漏的就抱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