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风姐走了

台湾"帽子歌后"凤飞飞惊传在1月3日已因肺癌病逝,享年60岁,消息震撼亚洲歌坛。

据了解,凤飞飞去年筹备演唱会时间,发现声带异常,她休息后并进行详细检查,结果发现已罹患癌症。诊断显示,肺癌扩散导致声带异常,病情发展迅速,今年1月1日凤飞飞病情恶化送医,3日难挡病魔病逝。

凤飞飞的官方网站《凤飞飞歌唱之旅》上,也在留言板上公布了此消息,并透露她临终前说:“我这一生,过得快乐,活得精采,感谢陪着我一起走过这段精采岁月的彩虹姊妹兄弟们,没来得及唱的歌,下辈子再唱给您们听!”




‎8频道将在下个星期六(2月25日)晚上10点半独家播出台湾制作《飞向彩虹-凤飞飞怀念特辑》(1小时半的节目)。让我们通过往日的歌舞精彩画面,一同缅怀这位巨星。

另外,8频道也将在2月28日(星期二)晚上8点,播出本地特制的凤飞飞怀念特辑。

http://entertainment.xin.msn.com/zh/celebrity/buzz/asia/photos.aspx?cp-documentid=5877415

http://video.xin.msn.com/watch/video/fong-fei-fei-concert-%E5%87%A4%E9%A3%9E%
E9%A3%9E%E6%96%B0%E5%8A%A0%E5%9D%A1%E6%BC%94%E5%94%B1%E4%BC%9A/tnaukeju

Sunday, February 12, 2012

一模一样

快讯!快讯!我发现新大路了,你们自己看!不知道笑长有什么话要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