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区别车区

相信驾车人士都有过这样的经历, 就是没把停车的位置记住,等到要取车时,才来猛记车子停在那儿了? 我就不只一次,就算记得位置却又忘了几楼,虽然一按车子会叫,但有时距离太远,讯息收不到,结果是八楼、九楼、十楼的到处找,不相信会是停在七楼,最后却是在七楼找到,当时还以为车子被偷了。小停车场还好,大停车场就有得找了,还好有这么一些人,想出了区别停车区的点子,使人更容易记得停车的位置,感恩这些人,尤其是第一个想出这点子的人。

几天前我到“可可”医院去探小朋友的病,就看到这窝心的车位指示牌,虽然其他地方也有大同小异的,但我个人觉得这个比较可爱。


Monday, October 17, 2011

不要抱怨

每件事的发生,都有它的前因后果,不要抱怨,坦然地接受事实。人往往在遭遇挫折的时候,都想要逃避,想要跟人倾诉,这是可以理解的,但是要是倾诉变成了抱怨,抱怨又成了习惯,那就会令人敬而远之了。学会不抱怨,就已是强者。珍惜你所拥有的,不要遗憾你不曾拥有的。化抱怨为力量,我们一起努力吧!

天上星多月不明
地上人多心不平
池中鱼多水不清
树上鸟多叫不停
路上车多快不行


(照片来源 : 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