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埃及 - Abu Simbel



Aswan High Dam 水坝






图片记录搬迁工程的点点滴滴



On the way to Abu Simbel

http://www.touregypt.net/abusimbel.htm

这一天的旅程是模黑和抱着酒店里的大枕头, 还有挽着酒店员工为我们打包的早餐出发的, 因为旅途遥远和安全问题的关系, 我们的车得加入护卫车队(Convoy)一起出发, 不能单车独往, 危险。一路上, 没什么风景可看, 大家唯有睡觉, 抵达景点后, 呈现在眼前的这一幕, 如没有图片为证的话, 真不敢相信这些庞大的神像是从几十米深的地方 (现在已被水淹盖) 被搬迁上来的, 为了阔建水坝, 神像在1964至 1968 年间, 被切割成几百段后, 迁移到现在的位置, 从新组合, 整个工程很成功。在这里还可看到一些没被迁移的柱子和城墙, 留在原址, 但都浸在水中, 只露出顶端的部位。来回这个景点就得花上一天的时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