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乌鸡(黑鸡) Black Chicken

哈哈哈, 原来乌鸡(黑鸡)是白色的!




5 comments:

绿禾 said...

哈!哈!真有趣!
你的新家美仑美奐,我们有眼福了!

祝你天天佳朋满座!

你的朋友月禾(绿禾)

绿禾 said...

现在是4:47,你的时钟有问题!

小路 said...

謝謝月禾的祝語。
我會繼續上載我所捕捉到的鏡頭與大家分享。

小路 said...

嗨!月禾, 是的, 时间是有点题, 但不知要在那里条对它, 请帮忙指示。謝謝!

绿禾 said...

小路,我不大肯定,好像是去setting 设置。因开始时是我女儿帮我设置的。

from月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