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朋友 Friends

我有位朋友, 很爱用肺讲话, 讲的都是“废话”,罗里罗嗦的!起初, 我不以为然,但日子久了,就觉得他很烦,对他很反感,他总爱有意无意的激怒人,身边的朋友都有同感(就连朋友的女佣也嫌他罗嗦)。我呢! 总是被他气的不想和他多说话, 可以闪就闪,但他还不知趣,屡劝不听,死性不改,真拿他没择, 都几十岁的人了。

朋友,本该是帮你解忧和分享快乐的人, 但这朋友不但解不了忧还添愁呢!还好,只有那么一位是这么样的, 其他的都多姿多彩, 请看以下!嘻。。。


2 comments:

绿禾 said...

嗨!你的录像真有意思!是自己制作的吗?看你的录像真是一种享受!谢谢!

小路 said...

月禾,图片是朋友电邮给我的, 我只是把它从 Power Point Slide 改制成录像后再配上音乐, 就是这样。我比较会制作瓜果蔬菜的录像, 我会继续把所收集到的又有意义的图片改制成录像与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