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彩虹之路

我的家“小路之难忘与温馨的记载”已在装修商"秋”的帮助下, 敲敲打打装修成现在的“彩虹之路"。 这也是我在2009年的第一项工程,希望接下来的日子可以慢慢的把它打造的象彩虹一样美丽,多姿多彩。
说说我之所以会认识秋,是绿禾先介绍我认识建筑师”过路人“,秋是过路人的好朋友,秋有很多装修屋子的点子,我们就这样你来我往的来回彼此的家,也认识了他们两家的常客- 熏衣草, 笔心,新怡,慧慧,四月和羽翔妈。在过路人出国的当儿,我曾把他们通通请到我的寒舍狂欢,哈哈! 有人还喝醉了。还好,他们都不嫌弃我家简陋,难得难得,感恩也!也许这就是缘分吧!

17 comments:

小叶子 said...

Happy New Year to 小路
新的一年,今日上班,忙碌莽盲。哈哈~

小叶子 said...

彩虹之路,蝴蝶飞舞,
康庄大道,神采飞扬。
祝福小路:心愿成真。

小路 said...

小叶子,谢谢!忙是好事,可保饭碗嘛。哈哈哈!

小路 said...

嗨!秋,谢谢你送的蝴蝶,我特地找了两只真的来客串,它们还真听话呢! 哈哈哈!

绿禾 said...

wow!你的新家好浪漫哦!
其实,我是去吴韦材的blog,无意中闯进了熏衣草的悠闲空间,才认识了过路人跟其他朋友,哈!哈!真开心!

小路 said...

月禾,所以说: 这就是缘分。

四月 said...

小路,你家好明亮哦,蓝蓝的天空,七彩的彩虹,笔直的跑道,还有美丽的蝴蝶嘞,你真用心做哦,值得嘉许(找过路人那开张红包,听说他不介意的拿了许多红包,好像里面不是kacang putih,就是peanut哦),嘻嘻。。。

小路 said...

四月,谢谢! 我这就去过路人的家拿红包。呵。。。

新怡 said...

在reader看,才知道家裝修了。。
有請入伙酒嗎?

哈哈。

(opps,讓人知道我好酒了)

小路 said...

新怡,酒喝多了傷身﹐ 我們喝花茶吧﹗cheers!

新怡 said...

呵呵。

花茶,要有閑情,才喝的。

笔心 said...

小路,
妳家的彩虹,分外娇柔,因为有蝴蝶在飞舞,不禁要来瞄多几下~

小路 said...

笔心,你家的日出也很美,我没时间到海边看,不时偷偷跑到你那儿看。呵。。。

said...

小路,这是你要的星星编码:

<embed quality="high" style="right: 50%; width: 225px; position: absolute; top: 40px; height: 150px;" src="http://kpo-flash.bravehost.com/%E5%BD%A9%E8%99%B9%E4%B9%8B%E8%B7%AF/%E7%B9%81%E6%98%9F.swf" wmode="transparent" type="application/octet-stream" align="right"></embed>

<embed quality="high" style="left: 50%; width: 225px; position: absolute; top: 40px; height: 150px;" src="http://kpo-flash.bravehost.com/%E5%BD%A9%E8%99%B9%E4%B9%8B%E8%B7%AF/%E7%B9%81%E6%98%9F.swf" wmode="transparent" type="application/octet-stream" align="right"></embed>

<embed quality="high" style="right: 50%; width: 675px; position: absolute; top: 40px; height: 150px;" src="http://kpo-flash.bravehost.com/%E5%BD%A9%E8%99%B9%E4%B9%8B%E8%B7%AF/%E7%B9%81%E6%98%9F.swf" wmode="transparent" type="application/octet-stream" align="right"></embed>

<embed quality="high" style="left: 50%; width: 675px; position: absolute; top: 40px; height: 150px;" src="http://kpo-flash.bravehost.com/%E5%BD%A9%E8%99%B9%E4%B9%8B%E8%B7%AF/%E7%B9%81%E6%98%9F.swf" wmode="transparent" type="application/octet-stream" align="right"></embed>

小路 said...

秋神,谢谢你!四款编码我都试了,效果不是很理想,我想应该须要慢慢的调吧,改次再试。谢谢!晚安。。。

said...

小路,

这是“四款一套”的套装,记得整套“穿了”才走出去哦!

小路 said...

哇!秋神,太谢谢您了,星闪闪的感觉真好,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