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新旧较家

嗨!又到了送鼠迎牛的时候了,我给大家送上贺卡与贺词,祝愿你们身强体壮,龙马精神, 财运横通,知足常乐。

月禾 - 悠闲一身, 快乐一世。
小叶子 - 忙里偷闲,快乐年年。
过路人 - 平地楼起,大福大贵。
秋 - 秋之落叶,遍地黄金。
笔心 - 笔心学稿,格友迷倒。
熏衣草 - 悠悠闲闲,无忧无虑。
新怡 - 幸福之约,甜甜蜜蜜。
慧慧 - 零点出击,百发百中。
四月 - 四月花祭,福满人间。
羽翔妈 - 金玉满堂,多福多寿。
满天星 - 满天星斗,光芒四射。
小路 - 乡间小路,風光明媚。

在还未把这两张贺卡寄出去给朋友前,先借用来祝贺大家!呵。。。超级省钱王!

16 comments:

小叶子 said...

很美的贺卡,我很喜欢。
小叶子祝贺小路:
人生充满着缤纷彩虹
健康顺心又幸福美满

俳优 said...

好窝心的祝贺词

绿禾 said...

哈!哈!小路,我那有你所说的悠闲一身!这几天被家务缠得晕头转向,为了仍要上网,好多天没看电视、报纸了。真是无巧不成书,你的第二张贺年卡,我也有!那天我一共买了两个款式,每个款式各两张。因我有收集生肖红包封套与生肖贺年卡。
小路,我祝你每天步行愉快,天天都有赏心悦目的美景在等着你!:D

Unknown said...

路过过路,
拐进小路。
喜收贺词,
留下祝词:

预祝牛年,
路上健康,
路途常乐!

呵呵!

小路 said...

小叶子,谢谢!你也一样。
过路人,谢谢!希望大家牛年旺旺旺。。。
月禾,你都说了只有这几天而已嘛,一年有365天也,过后就悠闲了嘛!嘿。。。
满天星,欢迎路过,大家一样健康常乐。

熏衣草 said...

小路,你家装修后,小路变成宽敞大路,还有一弯彩虹相迎,我也祝你新的一年,前路通畅,心想事成。

小路 said...

熏衣草,小路下雨天不好走,你们人多所以我把路加宽了好让你们走得舒服些。呵。。。

慧慧 said...

你真有心噢~
小路,我也预祝你新年快乐!

小路 said...

嗨!笔心,是笔心写稿,格友迷倒。电脑发神经无法更改,请别见怪。

慧慧,你通宵赶稿啊? 这么迟了还没睡? 要多多保重身体。

笔心 said...

笔心的也确的一直在学写稿啦,没错~
你的电脑没有神经病,放心。^^

那天的郎酒是我喝滴,
怎么倒的人是妳?呵呵~

现在我已经陶醉在妳的贺词里,飞上天了咯 ~~

绿禾 said...

小路,标题应是"新旧交加"吧?

小路 said...

哈哈!笔心,就送你多一句吧!笔心写稿,越写越好。

月禾,是故意的啦!我想反映的是各自的家(部落格)做新与旧的比较。

绿禾 said...

原来如此!

四月 said...

还好,刚刚才看到给我的祝词,我喜欢,谢谢。
祝你及你的家人,牛年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小路 said...

四月,谢谢!我也祝你合家安康。

新怡 said...

謝謝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