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祥龙吐珠



12 comments:

笔心 said...

小路
呀~我看到的是长发凌乱的咸蛋超人 ~ 呵呵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好美的蓝天白云呀!

绿禾 said...

小路,我横看竖看,都找不到龙和珠,只看到龙鳞!

熏衣草 said...

小路,我看到的和绿禾一样。。哈哈!

said...

我看到的是“醉龍”……







……吐到一地都是。

熏衣草 said...

秋,你会不会恶心了一点。。。


....不过,说的也是。。哈哈~

小叶子 said...

小路
小叶子看见一只祥龙的头,
1只龙眼,1个龙鼻,2颗门牙,
已将龙珠吐在树梢上。哈哈~

小路 said...

笔心, 经你一说, 还有点像。

THALL, 你那边的天空有美吗?

绿禾, 熏衣草, 我很难向你们形容, 要靠感觉啦!

秋神, 可以叫你的助理帮忙清理吗? 账单要附回邮信封的哦! 我不会赖账滴。。。

哈哈! 小叶子, 你也看到了, 我们是不是云痴呀!

小叶子 said...

呀呼!小路
我们是云痴,也是云的粉丝。
哈哈~

德希 said...

奇奇怪怪的好看就对了,
蓝天白云,总是让人心情舒畅……^-^

小路 said...

小叶子,云痴+粉丝, 有够"笑"的啦!
最近我也很忙,没有好作品与大家分享,有点内疚。

Theresa, 是呀!望天的感觉真好。

小叶子 said...

小路,别内疚。
我忙着写格文,工作又做不完,我才内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