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忙!忙!忙!

刚过去的周末,特别忙,忙到无时间上网与大家闲聊话家常,
忙到无时间品尝满天星送上的"茱丽"饼干,忙到错过了特丽莎的家俱展,忙到忘了迎接小叶子归队,忙到忘了抱慧慧的北鼻,忙到无法去欣赏绿禾的假花园,忙到无时间阅读俳优的金水喉VS宝马,忙到走错路不小心路过笔心的家,忙到忘了去阿莲家听阿妹唱歌,忙到忘了向日葵已经移民了,忙到薰衣草换了发形也不知道,忙到要挤公车而在公车上遇到THALL讲故事,忙到忘了和吴延塔一起抬头望天,忙到忘了上茶楼找新怡喝茶,忙到忘了飘雪在快餐店等我,忙到忘了喝Veronica教的自制酵素﹐忙到忘了Angie说过她发福了还想约她去吃自助餐,忙到无时间问候四月, 惨了!惨了!忙到又忘了替秋神喂猫咪。

哎哟!我到底在忙些什么呢? 不知道耶!就是为些无厘头的事而忙!

在此,就献上这颗大红心问候大家,祝愿大家分分秒秒时时刻刻日日月月年年都开心!Cheers!



18 comments:

新怡 said...

忙,可是"福"呢!

笔心 said...

Touching..

绿禾 said...

小路:
你百忙中还记得向格友们献上祝福,好感动!
谢谢你!就算再忙,也要记得吃饭和睡觉哦!

小路 said...

新怡,忙!应该会瘦才对,但我却发"福"了,一定是忙错方向了。

笔心,got tears not? hahaha…

绿禾 , 谢谢!今天早上睡到忘了起床啦!还好记得吃早餐。

星期六, 忙到中三万了(停车超时),被罚十大元,有点心痛!

俳优 said...

忙无所谓,高兴就好

said...

我也在忙…… 忙着偷懒!

小路 said...

俳优,我知道你也很忙,大长今和姨太们还好吧? 不然,你会更忙! 呵呵呵。。。

秋神,那你吃了几条蛇? 不要撑著。

小叶子 said...

小路红红的爱心
盛载满满的诚意
忙忙忙
大家一起忙
哈哈~我也很忙

小路 said...

好!小叶子,我们一起忙忙忙。。。忙忙忙。。。忙到你慌我乱!哈哈哈。。。

德希 said...

忙虽忙,身体一定要注意啊 :b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忙,代表生活充实啊!

小路 said...

Theresa, 谢谢!会的!会的!

THALL, 你也是啊!

Angie said...

哈哈,幸亏你忙也记得我。
好啦!虽然是有点怕“发福”,但吃多一餐应该不大问题吧。哈哈.....
来!时间?地点???

小路 said...

哈哈!Angie,你还敢吃啊!我看还是等我的"减肥"计划成功后再约你。呵呵呵。。。

小叶子 said...

哈哈~ 小路会肥咩?(表~骗我)
感觉上,小路是苗条少女哦~

小路 said...

哈哈!小叶子,你的感觉不准啦!我还差的远呢!

Unknown said...

忙不是不好

但忙里偷闲

更好

:p

小路 said...

满天星,是的!真的是要懂得忙里偷闲,才会忙得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