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紅太陽 Ruby Sun

八月九日早上八点左右,太阳公公一早就穿的红通通的来和我们一起庆祝国庆,说也奇怪平时这个时间,我在上班的路上很少看到这样红的太阳(多数是在傍晚才会看到),当天下午很热,傍晚的天气还蛮凉快的,隔天清晨就下起了大雨,真的很感激老天爷开恩,让我们能在美好的天气下庆祝国庆, 感恩!
这是我在行驶的路上拍到的,格友绿禾也拍到了。
绿禾,来我们击掌!




11 comments:

小叶子 said...

小路
我来看红红的太阳啦~
小路写得真好,
太阳公公也来祝贺我们:
国泰民安,风调雨顺。

蝋燭の芯 said...

好美的太阳!我喜欢。

绿禾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绿禾 said...

小路,我来也!

请问你是在那一条马路上拍到的?Give you a high five !ha!ha!

小路 said...

小叶子,是的! 太阳公公真好。

嗨!腊烛の芯,Konban Wa, 谢谢你从东京来看我拍的Taiyo,请常来,你会说日语吗? 我只看得懂用英语写的日语,但会读不会其意思(只会一滴滴)。呵呵!

哈哈哈。。。绿禾,是在靠近荷兰路一带拍到的。

蝋燭の芯 said...

小路,你的太阳拍得真好啊

是的,我会日语。你学过日语吗?
那么我们可以交流“一滴滴”了:)

小路 said...

我是自修的,朋友送了两本复印本子给我, 我就用来参考参考,2006年在北海道还和当地人鸡同鸭讲呢! 哈哈哈。。。

小叶子 said...

小路用手机拍到的太阳很美哦~
请问是用什么手机的型号?

小路 said...

小叶子, 是"三送"灵魂(SGH-U900)。

蝋燭の芯 said...

原来你也去过北海道。。
什么季节去的呢?

小路 said...

Is around June/July 2006, can visit my blog "Travel 2006" for the jo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