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水中云

9 comments:

德希 said...

很精彩!

熏衣草 said...

不知为何看到水中云,想唱水中花~哈哈

小路 said...

Theresa, 谢谢! 请问"谢谢"菲律宾话怎么讲?

熏衣草, 我洗耳恭听! 来。。。

熏衣草 said...

来,听好,我唱啦~水中云

我看见水中的云朵
强要留住一抹蓝
奈何辗转在风尘
不再有往日颜色
我看见泪光中的我
无力留住些什么
只在恍惚醉意中
还有些旧梦

小路 said...

听到了!听到了!谢谢!

小路 said...

哈哈哈。。。Theresa, 我懂了耶﹗是 Maraming Salamat.

逍遥子Odysseus said...

云不动,仁者心动。。。

笔心 said...

看久一点,觉得像一只憋在水里要探头出来透气的老鼠… ^^

小路 said...

笔心, 看久一点,还真有点象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