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一路上走

一路上,走走停停,停停走走,一路拍一路想,风云变幻,这就是我要的吗? 到达目的地还是没有答案。。。






23 comments:

yen@燕 said...

难道你的人生就要出现迷茫了???
好彩你不是站在十字路口,
那才更加的迷茫……

嘿嘿 said...

都说了
人生无常
变换无奈
既来之也
则安之矣

小路 said...

嗨!两位,我突然想到俳优的向左转还是向右转,结果我选择了直走,撞到了才来讲。哈哈哈。。。

嘿嘿,你没讲清楚嘛!谢谢你啦!

新怡 said...

我是横冲直撞的。

yen@燕 said...

小路~~
你家好漂亮,
这个好适合你家,
而且那个网站还有爱心的款式,
情人节你就可以放咯,
哈哈…………

好彩你不是加速油门,
那才恐怖咯!!
哈哈…………

小路 said...

新怡,横冲直撞偶尔也会有意外的惊喜哦!

小燕子,呵呵!谢谢你提醒我要换季。

小叶子 said...

日月交替
风云变幻
物有成住坏空
人有悲欢离合
以不变应万变

心存智仁勇
五常八德,时常守牢
智者不惑,明理实修
勇者不惧,承担使命
仁者无敌,慈悲喜舍

小路 said...

小叶子,智者不惑,酱我不是智者咯!因为我会迷惑!呵呵!

yen@燕 said...

不客气,
下来的大日子或其他节日,
我一定提醒你。
除了“清明节”
因为那个网站没有这类的小玩意儿,
哈哈…………

小路 said...

谢咯!

熏衣草 said...

哎呀又有歌唱了。。

梅花~梅花~满天下,
越冷她越开花。。

梅花~梅花~啦啦啦啦。。。

德希 said...

那个树拍的美美的。。。。。

小路 said...

熏衣草﹐你好像還沒把梅花啦完哦﹗

Theresa, 我是亂亂拍的啦!

绿禾 said...

小路:

冬天还没降临,春天已至!

在你这借了些雪花,太谢谢了!

小路 said...

綠禾詩姐﹐雪是秋神賜的﹐梅花是嘿嘿送的﹐先謝謝他們﹗呵呵﹗

德希 said...

亲爱的小路:
1。飘飘洒洒的梅花怎么做出来的?,请教一下。
2。我连博客的抬头封面也不会做,可否再请教一下怎么做?
呵呵,在网上的时间很少,特别是开博不过半年,实在是新手什么都不会啊!在此虚心受教哦!

我的油箱:
theresayanuymatiao@yahoo.com

小路 said...

Hi Theresa,

I've email you the steps for making the falling snow and flowers.

笔心 said...

~到达目的地还是没有答案。。。


有时没有答案就是最好的答案了,小路~

小路 said...

笔心,说的也是!呵呵!

德希 said...

亲爱小路,好感谢你的帮助,我的博客有了很好的改进。真不知道该怎样感谢你。
愿天主报答你的分享。

hehe ,不好意思,再问1个问题,怎么做一个LIVE TRAFFIC FEED,(世界访个客)?

小路 said...

Theresa, 你的問題﹐我已給你伊美兒了﹗

蝋燭の芯 said...

哇!小路

你家怎么突然漫天飞花了??
蛮美的,下次我遇到技术问题也找你可以吗嘻嘻.

小路 said...

哎哟!芯,你看得起我了,谢谢!我是电脑白痴耶!不过,我会的一定传给你。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