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有趣汉字

朋友传来的电邮,有作者的风趣。。。

「晶」对「品」说:「你们家难道没有装修?」
「夫」对「天」说:「我总算盼到了出头之日 !」
「熊」对「能」说 :「怎穷成这样?四个熊掌全卖了 !」
「丙」对「两」说 :「你家什么时候多个人 ,结婚了?」
「乒」对「乓」说 :「你我都一样 ,一等残废军人。」
「兵」对「丘」说 :「兄弟 ,踩地雷了吧 ,两腿没了?」
「王」对「皇」说 :「当皇上什么好处?头发都白了 !」
「口」对「回」说 :「亲爱的 ,怀孕了 ,也不说一声 !」
「也」对「她」说:「当老板了?出门还带秘书 !」
「日」对「旦」说 :「你什么时候学会玩滑板了?」
「果」对「裸」说 :「哥们儿 ,穿上衣服还不如不穿 !」
「由」对「甲」说 :「你什么时候学会倒立了?」
「巾」对「币」说 :「戴上博士帽就身价百倍了 !」
「吕」对「昌」说:「和你相比 ,我实在家徒四壁 !」
「扁」对「匾」说 :「才败选一次而已 ,就搞自闭?」


嘿嘿说:
「各」对「路」说:「你只不过比我多了一条腿!」
「黑」对「嘿」说:「你嘴巴多多哦!」

俳优说:
「小」对「尖」说:「你的腿比我的大!」
「路」对「跑」说:「你几时换同伴了?」

小路说:
「俳」对「徘」说:「我已经够慢的了,你还背多一个人,那里快得了?」
「笔」对「毛」说:「我戴了发夹,美不美?」
「火」对「秋」说:「我们虽是单身,但你却常常和别人的姨太出双入对!左拥右抱都可以!」

图片来自谷哥

36 comments:

嘿嘿 said...

“各”对“路”说:
你只不过比我多了一条腿!

嘿嘿对燕说:
你底下的到底是水还是火?
火是准备炖燕窝给我们吃?
要是水的话,
哈哈哈~~~你失禁啦!

嘿嘿自言自语:
没办法啦~~~无奈
谁叫我多了两个口!
哇咔咔~~~嘎嘎嘎嘎~~~~~

小路 said...

我为你加上去了,谢谢!

俳优 said...

小对尖说:你的腿比我的大

路对跑说:你几时换同伴了?

小路 said...

我都加了,还有没有?

笔心 said...

我不是来加的,我来赞的。


「笔」对「毛」说:「我戴了发夹,美不美?」

美美美~ 哈哈~

嘿嘿 said...

非对俳说: 怎么啦?多了一个人?

俳对非说: 是啊,我娶了老婆。

非对徘说: 呃?今天又多了一个老婆?

俳对非说: 你真不像人!

非对俳说: 你才不是人!

嘿嘿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嘿嘿 said...

愁对秋说: 你这没心肝的家伙!
秋对愁说: 是你多了心才酱愁!自讨苦吃!
愁对秋说: 负心人,还赖啥赖!呜呜呜~

薰对熏说: 哈哈~你熏到草也没了,够逊!
熏对薰说: 你头发乱啦!乱得像草!
薰对熏说: 都没了发,还敢笑我。哼!

yen@燕 said...

嘿嘿真要命啊~~
什么尿失禁??
原来你多了两张口,
难怪啦~~~~




小路~~
这篇果然有趣,
文字也都能玩花样,
创意十足啊!!

小路 said...

哎哟哟!太多要加了。。。

嘿嘿,你干脆出一篇吧!我支持你!

笔心,记得不要常常换发夹,要不认不得你就糟了!

小燕子,嘿嘿尿失禁了吗? 难怪啦!一下拉了这么多,我已经叫他回家换裤子了。

yen@燕 said...

哈哈哈哈!
叫嘿嘿回家换裤子应该没用的,
要是他一直尿裤子不是很麻烦吗?
应该叫他去买“包大人”来用。
L/XL应该ok的吧?
哈哈哈哈哈!!

德希 said...

佩服诸位头脑天才,想出这等好玩有趣的东西

小路 said...

Theresa, 你要不要也来玩一玩!呵呵。。。

四月 said...

我有空也来试一试,请多多指教。。

「四」对「口」说:「我新买的窗帘漂亮吗?」

「月」对「朋」说:「你的双胞胎弟弟很像我!」

嘻嘻。。

熏衣草 said...

各位,我来啦!

黑 对 熏 说:钱不露眼!收好妳的千元大钞!

依 对 衣 说:可怜哦!没人穿你!

早 对 草 说:妳的帽子好美呀!

熏衣草 said...

四,

我很欣赏妳的窗帘!~哈哈

四月 said...

衣,

让我这衣架子来穿!~嘻嘻

小路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小路 said...

哈哈哈。。。都很妙。。。再来!

堂对土说: xyz*&%$#他们在我头上动土!

哈对合说: 没有口,你怎么诉苦?

众对人说: 一人行,还不如三人行!

闲对门说: 我肚子里的孩子是你的!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aid...

羽 对 翔 说: 妈妈只买羊娃娃给妳玩... 不公平

小路 said...

羽 对 翔 说: 没看过羊会长羽毛的。。。

翔 对 羽 说: 管它长什么毛,有了它,我现在可飞得又高又爽呢!

小煒 said...

哎哟
你们真的很厉害叻
又幽默
我自叹不如
唉....

小路 said...

小炜司砾,你常来和我们一起疯,保你变“笑卫司理”。

小煒 said...

好好好
哈哈哈
不过迟早真的会"ki xiao"...
哈哈哈

绿禾 said...

哈哈哈!真风趣!真幽默!

‘和’对‘禾’说:“有口也是he,没口也是he!"

’碌’对‘绿’说:“我好羡慕你有那温暖的丝巾,是否可以我冰冷的石头和你交换?”

小路,想请问你’Recent comments‘ 的Html 是什么?
我的忽然间不见了!

嘿嘿 said...

‘绿’对‘碌’说:
你“傻啦”了啦!真的舍得?那可是无价的宝石嘞!价值连城的翡翠哟!

嘿嘿 said...

有人 又对 熏 说:

你也错呀!在自己的头上出千!

出千?出千?
不是我说的嚯,
我只是来领拿线钱的!

看来是拿不到啰~~~
第三十七计: ~~~闪~~~~~

熏衣草 said...

还好你闪得快!不然。。~哈哈

小路 said...

绿禾,对不起!我忘了去那里找?
嘿嘿,可以帮忙吗?

yen@燕 said...

美女我来送奖咯!
去我那儿领奖吧!
放心这次不会让你太补的。
哈哈……

嘿嘿 said...

小路,绿禾,
应该是这个:
http://giga.ovh.org/

好像是没了!
我的也不见啦!问问师公!、

师公!
快来救命!
我们的“Recent Comments”不见了!
好像是“抹地”廖!

嘿嘿 said...

哦!
我在小燕子哪儿找到了:

http://www.madtomatoe.com/recent-comments-widget-for-blogger/

绿禾 said...

非常谢谢嘿嘿、燕和小路,让我的Recent comments 咸鱼翻身!
再次衷心感谢!

yen@燕 said...

哦!!
原来你们说的是这个,
我还以为是什么,
这个网站的小工具会比较稳定,
不会时有时无。

小路 said...

嘿嘿,谢谢你了!

绿禾,不客气,我没帮上什么忙,只是把友谊之路延伸到大家的门前,以后就自由发展了。呵呵!

谢谢小燕子的大奖,我今晚抱着它做美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