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猜字

朋友传来简讯,叫我猜字。。。哎哟!难倒我啦!还好,我有军师帮忙才完成了两句,还有一句还在思索中。。。

念念不忘心已碎 = 今
二人何时才相会 = 天
牛郎走进织女寺 = 特
巧嘴有力刀相会 = 别
木字眼前心底通 = 想
偶尔有人在相依 = 你

峨嵋山上不见山 = 我
只见有人在云端 = 会
竹林之下有座庙 = 等
偶尔需有人陪伴 = 你
天下之大哪里找 = 一
肯定不是在车上 = 辈
好的女友何处寻 = 子

11 comments:

lian莲/ 心月 said...

厉害哦!

said...

这些谜题,Google一下....就有一堆

yen@燕 said...

哎哟哟~~
文字中暗藏玄机咧!
怎么好像在对你暗示har??
哈哈哈哈…………
发信息者是男的女的呀?

小煒 said...

哈哈
一定是男的

小路 said...

莲,我也佩服写这些题目的人哦!

秋神,你这一评,我就成了你徒孙所谓的“露露”了啦!

小燕子,你想到那里去了? 是小妹妹一个!

小炜司砾,你猜错廖!

嘿嘿 said...

都是老土! 发讯的难道不可以女的吗!?

哈哈哈~~~ 以我的常识,男女何妨、别老是持偏见己见!

yen@燕 said...

原来如此,
你放心我说的暗示,
不一定就是指男生对你暗示,
我可没指定说是男生哟!
我才不像老嘿的职业病泛滥,
疑神疑鬼,
哈哈…………

嘿嘿 said...

咦? 小燕子! 难道你不怀疑露路是同的?真是不公平的待遇。

yen@燕 said...

嘿嘿~~
你看你我才说你职业病泛滥,
还真的泛滥到不行,
要说就说清楚点,
什么“同”?????
对你哪需要公平的,
你自己也不是一样,
还敢敢说我哟~~
哈哈哈哈!

小路 said...

哈罗!我是会发亮的,不是“铜”的!也不是玻璃的!嘿嘿。。。

小煒 said...

是"同" 是"铜"
傻傻分不清楚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