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涂鸦艺术

这那算是涂鸦,简直就是艺术嘛!不久前,有人还报警说有人涂鸦,闹到满城风雨,警察很不爽。



19 comments:

嘿嘿 said...

哈哈哈~~~

保持缄默! ^_^

嘿嘿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嘿嘿 said...

咿哟! 原来不小心又坐上了沙发!

新年到了,小路一定有做很多糕饼呗。卡闭糕?榜吉糕?凤梨酥?乳酪条?快统统拿出来!我是来拜早年的!

茶孔鬆一壶,今天有酱多花样的糕,不喝甜的啦!

慧慧 said...

替你朋友洛少喊苦咯!
哈哈哈!

(静静讥就好,唔好伤左他的玻璃心啊!)

慧慧 said...

小路路,
这绝对不是涂鸦,人家是很用心去绘画出来的。

俳优 said...

事情似乎还没圆满落幕?

小路 said...

哦!有人竟然没有话要说,还保持沉默。。。
嘿嘿,我还没忙完赶飞尘的工作(它们死赖在我家不走),那有时间做糕饼啊!

慧慧,我知道不是涂鸦,但有人不知道还报警!搞到警察白忙,怨声载道!

俳优,不知结果如何? 我没有跟进。。。

熏衣草 said...

我也没跟进新闻,但是记忆中好像艺术和涂鸦是当局两个不同的宣传case耶~涂鸦那个case是真的半夜派蒙面人喷漆涂鸦,不是照片中那样艺术的。。

yen@燕 said...

这类的涂鸦很美啊!!
我喜欢这类的涂鸦,
如果是乱涂鸦哪里还会画的这么漂亮??

哦对了!
顺便提醒你情人节就快到,
是时候换换爱心在空中飘咯!=)

小煒 said...

是涂鸦也
我最爱了
有些很美有的很酷的
这张很美啊
警察真没眼光
哈哈

小路 said...

小燕子,因为这是公共邮箱,有人一看到有人在那画东西,就误以为是涂鸦咯!
谢谢提醒!我不要爱心咧,有没有炮竹,我要放炮竹,嘿嘿的师爷肯定有,不过!我怕他贵人事忙,不敢麻烦他。

小路 said...

警察真没眼光。。。

潮州小弟,小心有人拿枪射你!

yen@燕 said...

如果是有心要破坏也不会画的这么美了,
那位仁兄没带眼镜出来吧??
现在那个涂鸦的邮箱命运如何了??
放炮竹??
是想驱赶年兽还是驱赶咱们呀??
哈哈…………
http://yummi11.pixnet.net/blog/post/22968113
这个蛮可爱的是新年的公告栏看看你要不要??

小路 said...

哈哈哈。。。熏衣草,你是看那个电视台的新闻???

现在那个涂鸦的邮箱命运如何了?

小燕子,我是因为把车送去维修(10K)后,闲来无事搭巴士闲诳,无意间看见这东西,才想起新闻的报导,就用手机拍了这几张,现在没有再去那里了,也不知道怎样了?

我不是要驱赶你们啦!我是要大家感染新年的气息罢了,不要“怀疑”我啦!嘿嘿。。。

A你威,谢谢你的新年公告栏,但我要的是那种会一粒一粒爆开的炮竹有没有!哈哈。。。

嘿嘿,你有没有?

嘿嘿 said...

那里去找一粒一粒爆开的炮,小姐,我只有催泪弹,催笑弹,手溜弹和屁弹!难道你是...恐怖份子的火药专家?那个涂鸦也是你干的?

唉!我又来疑问你了,算了,算了,不必回答!我派人去就是啦!哈哈哈~~~

小路 said...

嘿嘿,你家被封了吗? 下午去的时候一直看见那穿红衣的王菲,现在却被卡在门口。。。

小路 said...

那里去找一粒一粒爆开的炮,小姐,我只有催泪弹,催笑弹,手溜弹和屁弹!

hahahahaha......

小路 said...

我要离线了,很忙!晚安!

嘿嘿 said...

小弟弟,没关系,我知道你不是说我。哈哈哈~~~

我的眼光已经证明给你们看了,何须置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