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羊齿植物 Deer Horn Fern







16 comments:

慧慧 said...

我好想你
O
O
o
o


.
.
拍张距离远一点的好不好?

小路 said...

哈哈哈。。。做么? 头晕吗? 好啦!给你再贴多一张!

慧慧 said...

都叫你表用放大镜来拍照lok!:D

(纯属个人愚见)

小路 said...

今天我用放大镜拍了好多哦!还有哦!美美的哦!我慢慢放给你看,你先去吃晕头药!哈哈哈。。。

小叶子 said...

哇~ 好美哟~
我喜欢呢 :D

慧慧 said...

看到原貌了(酱好一点点)!
幸亏植物不会说话,要不要一定抗议你把它们的暗疮皱纹给暴露了出来!

H@rry said...

喜欢大自然!
多拍些美美的照片哦!

yen@燕 said...

如果在放大一点,
它的毛细孔一定看得更加清楚。

你的部落格最近顺畅好多,
连输入文字也通畅无阻,
哈哈!

俳优 said...

如果再放大一点,青春痘也看得见了

慧慧 said...

4/5张...
拍到好像“屁眼”那样..
不关我的事!不是我说的!是我脑袋是想的啦!

小路路,息怒!
乱放屁是很不雅的;但是不放却危害健康
乱说话是很讨厌的;但是不说出来就不爽


闪人~~~~

慧慧 said...

今天看到自己的留言很不妥当咧!可是说了出来又收不回wor…
小路路,你别介意哦! 我经常神经失调乱说话的…=.=

小路 said...

嗨!大家好,最近真是忙死我了,不能在第一时间回复你们,请别怪我!

小叶子,谢谢你喜欢!

慧慧,人拍太近,缺点会曝露,但植物就不同,要越近越美丽。我没有生气,不过你的屁,倒让我想起了一个很美丽的人。呵呵。。。
绿禾,这个屁屎,你也认识的!呵呵。。。

我会的,你要常来捧场哦!

小燕子,怎么我的部落格很不近顺畅吗? 我没有加东西咧!

俳优, 有青春痘就证明还年青嘛!

慧慧 said...

吓死我!几惊激嬲你啊!

小煒 said...

好...好..好...
.


.

.

.

.
.
.
.
好美啊...
好特别啊

小路 said...

慧慧,不用惊激,我会掉眼泪滴!哈哈。。。

小炜司砾,美是美,千万不要摘哦!

小路 said...

昨晚,我的网络不知怎的在我家回复留言之后, 就再也接不上线,很无奈!等的等的就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