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捉到小鬼

嘻嘻。。进不了你们家,却让我在自己家捉到这几只小鬼!

24 comments:

cindyq said...

小路,你的小鬼很美很可爱呢!
为什么进不到?

小路 said...

cindy,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只在嘿嘿家留了一言出来后,到处都进不了。

yen@燕 said...

抓鬼??
我还以为你真的遇到鬼哦!
哈哈哈哈……
18888好字!
是网络的线路有问题吗??
现在应该进的到了吧!?

嘿嘿 said...

咦!我家也有!
你喂他们铅笔屑?
给他们什么名字?
阿八?阿花?

哈哈哈~~~~~

俳优 said...

第二副总裁早

遇到鬼?快去找神来驱魔。。。哈哈哈

小路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小路 said...

小燕子,我想是吧!呵呵。。

哈哈哈。。。嘿嘿,以上两个问题要请教慧慧,她比较有经验。


快去找神来驱魔。。。
俳优,请神倒没有,不过我学神那招!就是敲打"魔垫"还是不行咧!唯有学莫扎特=等!等!等!等!哈哈哈。。。

慧慧 said...

嘿嘿,
除了铅笔屑,听说胶擦碎也可以的loh..:D

小路,
我只会阿八/阿花..要取名当然找那个读过圣贤书,又懂得八字的俳优啦!

花木兰 said...

笑眯眯的来看你,我好像第二次造访吧?不好意思。。。

题外话;我这个人很慢热,自认很孤僻,也不善于聊天,所以我总是需要多一点时间才会跟博友混熟,不知的人会以为我很高傲,其实我不知如何与不熟的人聊天。。。呵呵。。
好像嘿老弟和俳优他们常来我家开玩笑,经过一段日子,知道他们不是小气的人,我才敢跟他们笑谈江湖芝麻绿豆的事。而你也呢也是如此,所以嘛我才敢留言,不然不熟我是不敢留言滴,怕说错话被人骂。(脸皮很薄。^_^)

嘿嘿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嘿嘿 said...

小路,
好运来啦,要中奖啰!
阿花姐从来没流过酱长的留言的!
我数数看,哇!
不多不少,
整整201个字!
比我师父多了100!heng啊!

小路 said...

哇!欢迎花老师,我也和你一样,之前都跟在一窝疯后面去你家潜水,很高兴你也浮出水面了,以后大家就一起疯啦!哈哈哈。。。

脸皮很薄。。。

这样你不是满脸都长胡子了吗? 我的很厚, 所以长不出。哈哈。。

嘿嘿,那你还不快出四字给我去买。明天的哦!

小路 said...

慧慧, 我这里没有铅笔屑和胶擦碎咧,现在人人都在用先进的东西了,小鬼在这里没有的吃,很难生存。哈哈。。

小煒 said...

噢..
是不是小鬼的關係所以進不到別人的家啊?
哈哈

慧慧 said...

十四楼停下,门开,阴风进来,门关;

飘走~~~

嘿嘿 said...

16楼开了门,咦? 没脚的!

妈!!!

跑~~~~~~~~~

嘿嘿 said...

16楼开了门,咦? 没脚的!

妈!!!

跑~~~~~~~~~

小路 said...

哎哟!楼上的..我咖轮准。。。

小炜司砾,回来啦!小鬼问你好玩吗?

小路 said...

哎哟!楼上的楼上,我在跟楼上的楼上讲话,你突然飘进来!

嘿嘿 said...

还好!
跑得快
两脚没踏地的嘞!

阿拉抹!
怎么裤子湿湿的???

小炜司砾,你OK吗?
还不跑?

慧慧 said...

小路路你的电梯给人玩环了,卡在16楼,人却跑上了20楼。。

小路 said...

嘿嘿,慧慧的小孩都不怕, 你怕什么?

小路 said...

慧慧,我是走楼梯的,不用紧!

嘿嘿 said...

不是怕小鬼,怕大鬼!

在1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