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霸道司机

看!这些霸住车道的司机,霸道有理吗? 慢行车辆霸住右边路道的情景(三条车道的马路)天天都在上演,这些车辆在两三个交通灯前就一直霸住最右边车道后才来右转,不然就是一直霸住到两三个交通灯后才甘愿向左移,然后左转,有一次最右边的车道还发发生了罗里撞私家车的意外,私家车在交通灯转红时紧急煞车,后面罗里就撞上了,私家车屁股扁掉,可想而知罗里超速!当时还造成了交通大阻塞直达高速工路,陆路交通局是不是要等到发生大意外后才采取行动呢!就是对付那些在右边车道超速的罗里司机。

我无意针对罗里司机, 而是他们之中的害群之马实在令人厌恶,还有许多外劳的阿 乃乃罗里司机总喜欢在两条车道的路上超车(车后一群同乡的性命都操控在司机手里),结果有一次撞上了要右转的巴士车尾,又是造成了交通大阻塞。

重型车辆霸道

慢行车辆霸道

慢行车辆霸道

罗里撞私家车车尾所造成的交通大阻塞。

5 comments:

俳优 said...

下次拍罗里时,记得拍车牌。。。不然要怎样买。。。哈哈哈

小路 said...

这次到我给你气死啦!还以为你要挺身而出, 为民除害!原来你是要。。。

嘿嘿 said...

呯!呯!两枪,
我给你出了口气,
打破了罗里的轮胎!
够义气了吧!?
别和俺师父要求太多,
他已经没兴致啦!
还哪里敢替你出头开枪!

哈哈哈~~~

cindyq said...

小露露,嘿嘿醒目,干得好!
(只有他有枪嘛!算他识Do...)
我赶回来给他两拳!再补上3腿!!!
气消了吧?

小路 said...

哎哟!嘿嘿,打破了罗里的轮胎,不也是造成交通大阻塞,应该给他裤袋破大洞加扣分!


cindy, 你还很会打的嘛!改次有谁欺负我和小燕子的话,我就请你来打!哈哈哈。。。现在过去你家拿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