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花之仙子

花仙子出游,快开路让路。。。




5 comments:

绿禾 said...

你每天都在花园节的展厅工作是吗?可惜我没空去。
不然我一路喊:“小路,小路”,一定能找到你!呵呵!

嘿嘿 said...

我错失了机会……

小路 said...

哈哈哈。。。诗姐, 你这样喊法,在还没找到我时就会被警卫给请走滴。


我错失了机会。。。

嘿嘿,还剩两天呀!

熏衣草 said...

小路,我喜欢粉红花仙子后面的木拱门走道,请问妳有没有拍到近距离的?

小路 said...

熏衣草,有有有。。。我们真是心有灵犀一点通,今晚不睡觉给你上载。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