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向国敬礼


国啊!我们向你敬礼
你的繁荣不是一朝一夕,
国啊!我们向你敬礼
你的昌盛是人民的财富,
国啊!我们向你敬礼
你的廉洁是人民的幸福,
国啊!我们向你敬礼
你的美誉是人民的努力。

*********************

明天是你的生日,
全国人民为你敬礼, 为你欢呼! 为你歌唱!

新加坡万岁!
新加坡万岁!
新加坡万岁!

Happy 45th Birthday, Singapore !

今年国庆的主题是“腾飞的梦想,飘扬的国旗”

11 comments:

小叶子 said...

祝:新加坡.生日快乐:D

cindyq said...

那么有几天假期呢?
你又如何庆祝呢?

绿禾 said...

小路,你的诗作散发着热烈的爱国之情!
诗妹,鼓掌!

嘿嘿 said...

万万岁!来快去师父家摸底卡爬地!呵呵~

小路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小路 said...

小叶子, 你也要一样快乐!

Cindy,我一共有三天半的假期,从上星期五下午开始到星期二,我怕人多的地方,所以都在家附近的商场走走。

哈哈哈。。。诗姐,谢谢你的鼓掌!我会加油的!

哎哟!嘿嘿,你把你师父的家搞到乱糟糟的!报纸、汽水罐、啤酒瓶、花生壳、还搞爬地!你师父就要回来了,你看着办喔!

嘿嘿 said...

yes! now is the time!


快来俺师父家,有踢死狗爬地!

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安娣安哥快快来!

Happy time!

Merdeka!默迪卡!因地嘭蹬!

Let‘s celebrate Merdeka!

Do Not miss out!

看朦!砍魔嗯!


* 木子鸟人* said...

说起飘扬的国旗,我住的地方是两座遥遥相对楼高19层的组屋,N年前,两座组屋大约各有8户人家在国庆时国旗飘扬,随后就每年递减 8,7,6,5,4 。。。。好像倒数什么似的。今年对面的只有2户人家国旗飘扬,我这座更惨只有1户人家国旗飘扬,这户人家当然不是我啦。。。N年前,还有爱国的政府人,上门卖国旗,生意非但不好,还遭人白眼,政府人应该制定新法律,规定如果没有国旗飘扬的人家,各罚款100大元。呵。呵。

小路 said...

小鸟,你飞回来啦!好久没你的踪影了,新怡家也不见你,你建议没有国旗飘扬的人家,各罚款100大元,那我家岂不是年年都要被罚咯。

* 木子鸟人* said...

小路:是啊,小鸟,单栖单飞,新怡家不可能暗藏。呵。呵。
世界级的政府人不可能在国会3读通过罚100大元的啦,这么做是国耻。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政府人或者会叫义工帮你们挂国旗,把每年优惠价50大元费用列入组屋维持费,酱子收取50大元家家国旗飘扬,就好象电视执照费,不管你喜欢不喜欢看本地电视台,照收不误。

嘿嘿 said...

原来小鸟是有家没有门的!害我吃了几苦味的闭门羹!

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