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祝贺马新

祝:今天大马人人国庆快乐!

祝:新加坡所有的老师明天教师节快乐!

祝: 一窝疯全体同人继续疯继续癫!

9 comments:

* 木子鸟人* said...

路边社:为表示欢迎外地人才,昨天是马国生日,我政府特别给所有在新加坡的马国人,今天放有薪假一天。

小路 said...

哈哈哈。。。小鸟,是不是等咕咕就有!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哇,放有薪假给大马人,不错喔!

小路 said...

这几天都是匆匆忙忙上网,看到家里干干净净的也就匆匆忙忙的下网去了,今天才看到小叶子的交代,晴天霹雳!你要抛弃我们了吗?如果是累了就休息一阵子,我们等你。我们的笔心、蜡烛之芯、已经不知去向,不知伊人可好?千万不要叫一窝疯瓦解才好!

小叶子 said...

小路
你看了网中情的留言
我也该关闭部落了^^
我没有疯.我不想疯
唯有远离网络才能找到自己
我~走了@_@

cindyq said...

小露露,你好。
小叶子要balik kampung?为什么?
最近比较忙,少上网,发生了什么事?
还有嘿嘿也失踪。。。在澳洲的西厢里(不是我说的,是俳优笑长说的。。。)

小路 said...

cindy, 实际情况我也不太了解,不过你可以到绿禾的"自由天地"里的"珍重再见"里看小叶子的留言

至于嘿嘿嘛,他没有向我投保,所以我也不知道他现在在那里也?

嘿嘿,大家都想知道你现在在那里? 国内? 国外?

绿禾 said...

嘿嘿去了中国。在中国,没法去到Blogspot.com 网叶。

嘿嘿 said...

哈哈哈~~~ 我又来也!

我还是没放弃,我心疯了,跑不了!

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