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紫豆豆 Lob Lob Bean

小叶子,我送你紫豆豆。

13 comments:

熏衣草 said...

这紫豆豆很可爱~

小路 said...

熏衣草,就不知道好吃吗?

嘿嘿 said...

红得发紫,紫了发黑!哈哈哈~~~ 黑的就是我的了!

小叶子 said...

谢谢小路的紫豆豆:D

我也想说:
紫豆豆很可爱呢~

黑雄爱吃黑豆.越吃越黑:P

四月 said...

小路路,我喜欢满天星和百合,有没有我的?等待ing~~

Anonymous said...

why snap untill like a bit blur blur one? hahahha





~wesley(xiao wei si li)

嘿嘿 said...

不见有动静,给展览会累坏了?嘿嘿嘿~

小路 said...

哈哈!小叶子, 嘿嘿是爱吃黑豆的黑熊吗?


四月,满天星我没有, 不过“老虎“百合有一朵,拍的不好,请别见怪,楼上见!


小炜司砾,照片都是匆匆忙忙拍下的,在加上相机不是很好, 效果就这样罗!


嘿嘿,我还剩半条命啦!呵呵。。

小叶子 said...

嘿嘿是爱吃黑豆的黑熊吗?

小路
我不知道吖~
可能是吃太多的黑豆才变成黑熊
也可能是喝太多的咖啡乌:D

小叶子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嘿嘿 said...

喂喂喂!!!
我只爱喝叠哦!!!
叠哦不是黑,是茶色!哼!

小路 said...

不要哼啦!快去你师父家饮胜!

嘿嘿 said...

我才不要变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