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一堆小草

虽是草,却比花长的还要好。。。

16 comments:

嘿嘿 said...

就这么一堆草也能出场?咦?

花木兰 said...

呵呵呵。。。。有草好过没发帖。

俳优 said...

人家说,内行人看门道,嘿嘿你这个外行人只是看热闹。。。这堆草学问可大,让我从开天辟地说起。。。话说当搓辉。。。闪~~

绿禾 said...

在小路的眼里,这丛翠绿的小草,正散发出无限的生命力!

慧慧 said...

一堆鲜草长在牛粪上~

嘿嘿 said...

天涯何处无芳草,何祗贪恋一堆草?

嘿嘿嘿~

师父,“搓辉”是什么来,讲课时你没提过!

.

俳优 said...

大智悟。。。你不知道“当搓辉”是谁就要去问那个三天没洗衫的小露露。。。哈哈哈

嘿嘿是听台湾歌仔戏长大,所以不知道“当搓辉”。。。

喂,你是听王道讲故事还是听不正经讲故事?

小路 said...

喂!嘿嘿,你别小看它,这堆草启发了我对生命的求知,只要有一线希望就不要放弃,看到它长的如此翠绿,我心情可好的不得了呢!

诗姐,还是你最了解我。谢谢!

慧慧,不一定是牛粪哦!


搓辉”是什么来?

当搓辉是我阿嬷的偶像啦! 也是潮剧迷的偶像啦!



我今晚有价剁,现在先去瞎拼,嗨甘兴!回来才和你们疯。

嘿嘿 said...

夹豆?有没有 淋旧罪?嘿嘿嘿~

小路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小路 said...

有草好过没发帖。

花老师,简单的一个字也可以是一帖,就看访者怎么看咯!呵呵。。



喂,你是听王道讲故事还是听不正经讲故事?

俳笑长,我阿嬷是叫我听泪呆所宫骨。哈哈哈。。。


嘿嘿, 我淋得。

俳优 said...

小露露

快点过去快乐神仙那里看你的三天没洗衫的大戏凯红呼,多墙多多墙。。。嘿嘿嘿

熏衣草 said...

是咯!酱也可以出一贴~哈哈哈

小路 said...

喂!你们不觉得这堆小草很特别吗?

小路 said...

快点过去快乐神仙那里看...

哦!我去烧香叫我阿嬷上来听!哈哈哈。。。

小路 said...

熏衣草,我买了两个蛋糕。。。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