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外头雨大

外面风大雨大,我累了。。。要回家。

6 comments:

小叶子 said...

Happy New Year 2011 :D

清风jetty said...

回到家后,先洗澡;
肚子饿了,要吃饱;
晚上睡觉,被盖好。

小心照顾自己哦!

俳优 said...

对对对,顺便吃碗水饺然后才去睡觉。

小路 said...

小叶子,黑皮牛耳!

满天星,有你的吩咐和照顾,今晚我会睡得很好。谢谢你哦!你也要睡好哦!

俳笑长,要命咯!八百块一碗的水饺我吃不起A,我还是吃几块钱一碟的锅贴好了。
哈哈哈。。。

俳优 said...

应该要问一问嘿嘿,他跑遍大江南北,应该知道哪里的水饺最好。。。我是说一碗六毛的那种,千万不要想歪。。。哈哈哈

慧慧 said...

俳优,
你那个崩口碗也没有六毛那么便宜吧!?
是咯!是咯!千万不要想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