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挥兔自如

挥毛笔画白兔,栩栩如生。。。


10 comments:

俳优 said...

终于被你挥出来了

小路 said...

我只会挥土,挥金? 我也想!可是没有金可挥咧! 呵呵。。

绿禾 said...

第一张是‘福’字,第二张是‘兔’字。是从贺年卡拍出来的吗?
第二张我也有放在‘可爱的兔子们’帖中。

小路 said...

第二张是‘兔’字。是从贺年卡拍出来的吗

诗姐,第一张的兔福是我买来要寄给朋友的,第二张是从大华银行寄来的信用卡促销小册子拍出来的,我们两个都是兔不可失。呵呵!

绿禾 said...

兔不可失,呵呵!对啊,在购物中心一看到与兔子有关的东西,就很兴奋!
你的福兔贺年卡去哪里买?我也想拥有。我除了收集生肖红包封套,也收集生肖贺卡。

小路 said...

诗姐, 我是在安娣游戏买的,我寄去你教会,你会收到吗?

绿禾 said...

小路,不必寄去教会,我可以自己去买。这么有心,太谢谢你了!

嘿嘿 said...

兔露心声?

cindyq said...

又好看又有意思!

你也酱忙(茫、盲?)啊?

小路 said...

对咯!每个人都希望过年,自然的每件事情都要求在新年之前完成,我告诉他们我尽
量我是人不是机器,我不希望新年我是躺在医院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