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阴阳相隔

看了俳笑长写的他的肩膀一篇,勾起了我阵阵回忆。。。

我第一次踏上医院的停尸房是祖母过世的时候,记得当时爸爸打电话到公司告知我祖母过世的消息,我哭了,过后就向上司请假赶往医院,因为是第一次家里有人过世(祖父在我还没出世时就已经过世了),我也没问爸爸是在医院的那里会合,就叫了的士赶往医院的停尸间,下了的士我的心里也是战战兢兢的,在我前面的是一排几间没有门的房间,有些地上还有血滴,我就是没有看见有家人在那里等我,经过寻问和打电话才知道自己摆了乌龙,我去的那里是给那些发生意外的人停放尸体的,难怪有血迹,想起来毛骨悚然,还好当时没有让我看到那些死尸,不然。。。从此,我对那地方产生了恐惧感,夜深人静时,我会绕道而行,尽量避免经过那儿。

(照片来源 : 网上)

黄泉之路的花 - 彼岸花象征死亡与绝望

3 comments:

俳优 said...

喂,你真是糊涂,停尸房不可以乱去的,还好没有被吓着。

小路 said...

是咯!过后才知道害怕。

嘿嘿 said...

我的经历是只在外面等,那是Mt E,还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