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小路出院

哈罗!我回来了,天堂没位暂时放我一马,这次的手术很成功,之后就看自己的身体复原状况了,这次入院不关他人的事,可能是我的德积的不够多,还有之前的那粒苹果得罪了医生,所以须要挨医生这一刀,多谢黑皮医生手下留情,没给我开大刀。

我很感激住在医院里的这三天,值勤的医生和护士们的细心照顾,嘘寒问暖,让我想起了我们的白衣天使“四月”,我向你们致敬!有一点我觉得有待改进的就是食物方面,一点味口都没有,我在怀疑在厨房里工作的厨师有没有受过基本的烹饪常识,真的是很难吃耶!

谢谢大家的关心,有你们的加持,我又过了一关!

18 comments:

小路 said...

谢谢大家的关心,有你们的加持,我又过了一关!

嘿嘿,人的美与丑不是看外表的,我不会花多余的钱做不必要的东西,更何况我也不
须要。 呵呵。。


cindy, 下次嘿嘿不在,我会以为他去割皮了。哈哈哈。。。别想歪哦!我是说割肚皮啦!


好了,我坐太久了有点累,要去躺一躺了,迟些才和大家聊。

嘿嘿 said...

你回来就好!幸亏送去苹果,才把医生赶走!那黑皮医生也厚道,以德报怨!


哦!人心割肚皮哦!我啥皮都不用动,有双眼皮,六粒劲肚皮,…………

多吃补啰!


小叶子 said...

小路
吉人自有天保佑
害我担心了几天 :>

绿禾 said...

吔!感谢主!小路出院了!祝早日康复!

追梦者 said...

没事就好..

俳优 said...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可以去买4D

我们等你请客。。。哈哈哈

花木兰 said...

小妹。没事就好。不然嘿老弟和俳优老弟会吃不下饭的。当然还有我。^_^

Anonymous said...

小路出院了! 我们那七上八下的心总算安啦!

哈哈。。。不是医院里食物难吃, 是少了usual lunch kakis, 所以一点味口都没有,是吧?

祝早日康复!

威严的妈

小煒 said...

哇..
出來了啊?
不錯不錯
哈哈哈

等你康復了
我們大家再來一起打鬧
哇哈哈哈

四月 said...

Xiao Lu, I can't type in chinese pinyin with this computer. Just wanted to tell you that I'm working with hospital but I''m not a nurse.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let me know when are you coming back for your appointment. I bring some good hospital food for you. haha..get well soon~~~~

嘿嘿 said...

其实生病时,谁会有胃口,除非是贪吃鬼,什么都好吃!哈哈哈~~~

再说,就是鱼翅鲍鱼,熊掌燕窝,在医院哪会有心情吃?也是祗有贪吃鬼才想要吃!嘿嘿嘿~~~

闪~

yen@燕 said...

出院就好,
现在好好的照顾伤口,
不要被嘿嘿给气到咯!
哈哈……

慧慧 said...

还担心你没有精神粮食呢,早知道就应该提醒你牵个高级厨师进院而不是带手提电脑啦!

喂!要多休息,好好照顾自己哦!愿你早日康复!

小路 said...

嘿嘿,吃榴莲会补吗? 朋友送来的生鱼精和鸡精我都不敢喝咧!

小叶子, 对不起害你担心了,不过这几天我又想到打油诗了。呵呵。。

诗姐,感恩你替小路祈福。谢谢!

追梦者,要等到完全康复才算没事哦!

俳笑长,承你贵言,我会去买的。哈哈!请客!没问题!

花老师,外面的东西这样好吃,那两师徒那会吃不下呢,我一回来胃口就好了,你嘛。。。自己煮是不是会比较好吃呢!呵呵。。。

威严的妈,我还在想。。。你是我的那一位lunch kakis,哈哈哈。。。不要爆料哦!
回去才和你们一起吃好料!

小炜,你有时间吗? 考状元比较重要啦!考上了才闹!OK!

四月,原来如此。谢谢!

嘿嘿,对咯!已经生病了,还给这么难吃的东西,不瘦才怪!我只有天天叫家人打包果汁给我喝咯!哈哈。。回来竟然瘦了四公斤!

小路 said...

等我可以坐久一点时才上你们家拜访咯!晚安!

cindyq said...

小露露,平安就好,等你调养好身体,再慢慢来拜访我们吧!

快点好起来!要乖乖吃药复诊,要。。。

(嘻嘻,你当我小路三岁啊?)

就是咯,现在你大塞嘛!哈哈哈。。。

对,你们又吃鲤鱼补伤口的吗?

熏衣草 said...

小路回来就好!平安就好!要照顾好身体哟!

小路 said...

小燕子,对!现在不可以生气,伤口会痛的。最怕是咳嗽、哈气和呕吐,那个色色的没时间气我啦!他正脱的爽呢!哈哈哈。。。


慧慧,我不是皇太后啦!哈哈哈。。。谢谢关心!


欣蒂,我是很不想吃药,但密西说第一个星期,一定要吃,过后就可以看情况而定。吃鲤鱼补伤口,不行!太残忍了。可能会用生鱼精炖什么的吧!


熏衣草,谢谢关心!等着听你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