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学习宽容

世界上最宽阔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宽阔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宽阔的是人的胸怀 - 雨果

宽容不仅包含着理解和原谅,更显示着胸襟气度。俗语说: 将军额上能跑马,宰相肚里能掌舵。说的就是这个道理。宽容更是一种美德,它意味着要有宽容的度量,还要有替人考虑的品德。宽容来自于真诚,宁静和内心的力量。宽容是为人处世的较高境界,一但学会了宽容,就能享受许多乐趣和安然。

一颗宽容的心,能避免无数的悲剧 - 小路




(照片来源 : 网上)

9 comments:

俳优 said...

吃多了肚子就会“宽”,胃就会把食物“容”,这就是宽容的解释。。。哈哈哈

小路 said...

哦!笑长,知道了!考试会不会出这一题? 会的话,我一定拿满分!谢谢教导。

熏衣草 said...

宽容,我已经实习了N年,有时拿高分,有时不及格,不知道几时才能毕业。。哈哈哈

小路 said...

熏衣草,我的满分是俳笑长的功劳,他常来我家给我一对一补习,你说是我聪明还是他厉害? 哈哈哈。。。

俳优 said...

什么?一对一。。。补习。。。没有,当然没有啦。。。打死都不能认。。。闪~~~

熏衣草 said...

噢!妳说笑长他。。他常。。和你。。一对一。。。哈哈哈

嘿嘿 said...

咦?我走错小路了咩?

跑…… 没眼睇干净!

.

嘿嘿 said...

我才不稀罕呢?

何必做波霸?何必是“大‘不一’”大害害…………

.

小路 said...

喂!笑长,事实摆在眼前,顶楼不是一堂课吗? 还想赖!

熏衣草,你想到那里去了,我家没有后花园啦!

嘿嘿, 我才没你那么‘疯烧"呢!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