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1

白发少女

这顶发饰,随风飘,够前卫。。。我忍不住,偷偷拍了几张吊某某人的瘾。哈哈哈。。。





8 comments:

绿禾 said...

白发美女!有眼光!@

俳优 said...

水。。。真水。。。真正水。。。

嘿嘿 said...

想吊俺师父的瘾?

你看!你看!口水流个不停!丹绒巴卡要淹水喽!

谁又会倒霉啦?呵呵~小心,俺师母师奶合力把你吊起才是!

哇~ 嘎嘎嘎嘎嘎~~~

543 said...

哈哈哈哈!那爬野树的果然灵敏,把小路射出的箭,及时四两拨千斤,要师父硬接。

嘿嘿 said...

惢舙迷,
嘿嘿嘿~ 这次没射中你!快去买万字!(四两拨千=4280!)

小路,
你的金鸡飞到哪里去啦?怎么还不见他们来行个礼啊!哈哈哈哈哈~

543 said...

谢谢嘿嘿出真字!见者有份。

嘿嘿 said...

金鸡飞不见,
白鹤顶上天,
有礼无能拍?
苦待舞翩翩!

哈哈哈哈哈~

小路 said...

诗姐,看!你一说美女,就有人来敲门了。哈哈哈。。。


俳笑长,你是不是又心痒痒廖? 嘿嘿嘿。。。


嘿嘿,你不要假假哦!


武士衫,你还真懂我的意。 哈哈哈。。。不要买太大,让点给我。哈哈哈。。。


哈哈哈。。。嘿嘿,我不小心把金鸡给放了,你稍等啦!时间到,我自然会放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