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又见螃蟹

昨天的午餐,又有螃蟹吃,这次我没错过,很好吃!笑长,扮脏一点,不要再加我磅或斤啦!再不吃,螃蟹认不得我了。哈哈哈。。。


5 comments:

俳优 said...

有一段时间以为你懂得自制,不必再来管你的体。。。可是,唉。。。

绿禾 said...

俳笑长未免太严格了!

好久没吃这道螃蟹了!看了流口水!

543 said...

小路,我廋不了啦!

cindyq said...

小露露,你超磅吗?为啥要笑长管你的体。。。?

吃饱饱,明天就选个好总统。

你心中的【陈】可是俳优那个?

投票日是holiday,你赚到咯!^6^

小路 said...

笑长,我是有自制呀!只不过是自制糕点罢了。哈哈哈。。。


诗姐,不用管笑长,你尽管吃,但千万别把五百磅这个名衔给贯上了。嘻嘻。。


武士衫,你叟不了。。。我盼不着。。。哈哈哈!


cindy,我心中的总统被笑长的赢去了啦!呜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