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9, 2011

圣诞雪人

正当大家期待圣诞节的到来时,地球以北的地方已经迎来了初雪,就连身在地球赤道上的我们也感染了它凉凉的气息,圣诞的气氛也一天比一天浓,在此我预先送上我的贺卡与祝福,愿大家圣诞快乐!

May you share
a Happy Christmas
and when the New Year starts.
May it add to all the joyful times
in your home and in your hearts.








6 comments:

嘿嘿 said...

喂喂喂,我只是早你一次,你现在早我很多次廖!哼!山寨版!抢尽风头!

吝惜鬼,又没防火机(哦~ 放火鸡),没X'mas乐(Log),没火腿(喷火的美腿),没僵面人(Gingerbread Man),“米舌偷”(Mistletoe)和Holly红子!

还有,没“乳托”红鼻小鹿(有咩?)!

算什么“克李四殁死”?吓!?吓人就有!

嘎嘎嘎嘎嘎~

咦,圣诞老人和俺师父坐在一起干嘛?师父鼻子变长了,一定是骗了很多女人!!!哈哈哈哈哈~

嘿嘿 said...

你们知道“觅舌偷”(Mistletoe)是做什么用吗?

哈哈哈哈哈~

红姑 said...

我是佛教徒,也爱上图3的圣诞小老人,乐透了!

cindy said...

Merry X'mas!

圣诞老人雪人。。。都来啦!真快。。。

小路 said...

嘿嘿,有吗? 那一版?

你要吃圣诞大餐,有呀!等下个星期我拍了才给你上载,我先吃。

喂!你的现代文言文我看不懂,你怎样拜师的哈?

小路 said...

红姑,我也是信佛多一点,但我也喜欢圣诞节的气氛。呵呵。。


cindy,你不是已经过了一个白白的圣诞节了吗? 比我们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