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3, 2012

在此结盟

二十二面国旗,随风飘扬,2012年新加坡国际航空展。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报章说,成龙的私人飞机也在里面,是吗?

俳优 said...

最近没有拈花惹草

做起空中飞人

小路 said...

Sow Ling, 是哈!我是有看到私人飞机,但不知道成龙的在那? 在哪里也没有人提起。


哈哈哈。。。笑长,为了看帅哥嘛!

嘿嘿 said...

“为了看帅哥嘛!”

有看到我吗???

呵呵呵~ 那天,我没展出我的私人飞机啦!

嘎嘎嘎嘎嘎~~~

小路 said...

嘿嘿,你是怕被人刮花你的飞机是吗? 我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