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八月十五

告诉大家,我在拍这长在树上的“八月十五”时,被一只路过的蜜蜂轻轻的“吻”了一下, 还好没什么大碍 (哈哈, 又逃过一劫)。



8 comments:

小叶子 said...

哈! 小路被轻轻的“吻”了一下。
下一回要小心咯~ take care ^O*

小路 said...

Small leaf, thank you for the conern.

绿禾 said...

这是椰子的那个部分?

小路 said...

月禾,应该是里面的部分。这是属于椰树的一种,生长过程缓慢,但不可食用。详细的资料植物园里的图书馆有, 下次给你呈上。

绿禾 said...

小路,是不是椰子的胚胎?小时候曾吃过,新鲜时是白色的,很香甜。

小叶子 said...

噢! 好像是椰子的胚胎,经绿禾姐姐这样提起,我也想起我小时候也曾吃过,新鲜时是白色的,很香甜。

我记得去买椰子时,剥开椰子,就会看见白色的部分,吃起来有粉粉奶油的感觉。嫩时可以吃,老的不能吃。

小路 said...

不是不是,你们两人说的是椰子的“PingPong" 我也吃过,但这不是。详细的资料等我去查后再给你们报上好吗?

小路 said...

原来这东西叫Double Coconut, 请看我今天的上载(28Nov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