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香椰 Coconut

朋友种的椰树所结出来的椰子, 其椰水有一股很香的味道,又很清甜,感恩有幸能尝到。



11 comments:

绿禾 said...

哈!哈!你真有口福,好羡慕!

小路 said...

嘻嘻! 所以我很感恩,在新加坡也有这么一片天空给我在周末透透气和吃喝玩乐。

小叶子 said...

小叶子也好羡慕哦~
很久很多年,没喝过现摘现喝的新鲜椰水了~
小路好幸运哦~ 有这么好的朋友 (~__~)

小路 said...

谢谢!我也羡慕你们有自己的一片天空,月禾的悠哉闲哉,小叶子充实的忙碌。

小叶子 said...

哈哈~ 我羡慕月禾的悠哉闲哉,
也羡慕小路,能与大自然同在。

绿禾 said...

哈!哈!当你们到了我这把年纪,也能悠哉闲哉了!

Anonymous said...

huh? "到了我这把年纪..." 绿禾 very old ma?

小叶子 said...

To: vsneo

绿禾's heart is young & kind. She is not old. 哈哈~

her husband love her very much, so, she can be 悠哉闲哉了!

小叶子 好 羡慕 哦~ ^_*

绿禾 said...

小叶子,别 羡慕 啦!趁年轻时作好financial planning,你以后也可悠哉闲哉了!

小路 said...

绿禾, how i wish I can be like you now, very day face sea, face plants, face nature. hahaha...

绿禾 said...

哈!哈!小路,我也希望能像你那样青春洋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