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弃八迎九

圣诞节过了,接着就是红毛新年,2008年就快结束了,对于许多人来说这只不过是如同已往的一年照过就是了,但对一些投资不利的人来说,这是一个惨痛的年(雷曼事件所引发的金融风暴),我自己没有投资,也庆幸家人投资了一期,期满后就跑人了(我也是事后才知道的),不然这一期肯定被牵连在内,我一向来对这一类的投资都没有兴趣, 每次问都没有答案, 也不知他们把钱投到那里去, 还是守住定期的好, 可怜那些退休老人一生的储蓄都被骗光了, 真心疼。
好了不说这些, 说说自己吧! 今年对我而言唯一的收获就是设置了自己的部落格(托月禾与小叶子的福), 它让我在人生的旅途中, 结识了多几位志同道合的格友与网友(旧时称为笔友), 希望接下来还会不断的增加, 大家虽未见面, 都还可无拘无束的交谈和交换心得, 真是一件赏心悦目的事啊!
2009年在工作上, 应该会有许多新的学习机会, 希望自己还能应付得来, 在新的一年里也希望自己活的更开心和更健康, 这样我才能到处网罗大自然的奇观嘛! 嘿嘿嘿...
在此, 我也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 顺顺利利, 健健康康, 快快乐乐, 圆圆满满! Cheers!

7 comments:

小叶子 said...

嗨!小路。小叶子祝您:新的一年,快快乐乐,心想事成。

绿禾 said...

哈!哈!小路,我所以会设置绿禾部落格,全是看了小叶子美丽的新家而得的灵感!我在此预你与小叶子新年快乐!

小路 said...

小叶子与月禾, 大家一样, 愿我们的家越来越热闹! 哈哈哈。。。

笔心 said...

小路,
喝了妳的好酒,今天终于清醒了。。呵呵呵~

愿你的来年,加倍加倍加倍的快乐~ :)

said...

小路, 你试试将烟花编码 width 改为 220 height 改为 165。

小路 said...

笔心,还好你醒来了(你喝太多了), 不然你可要从今年睡到明年了,不急不急!还来得及countdown
哈哈哈。。。我也祝您在小小世界里找到你的一片天空,笔笔皆心也!

其他有喝酒的﹐醒了沒有? 快新年啦﹗

秋, 现在放的比较进步了,谢谢你!新年快乐!

Anonymous said...

teh bi wish your all happy chinese ye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