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欢迎光临寒舍 Welcome to my home

月禾, 给你买了这些香檳, 不知道合不合你口味?

这是羽翔妈点的teh-o (我还没加糖)。

这是新怡点的两瓶hoegaarden, 还好找得到。
这是笔心点的郎酒, 我看瓶子美就买罗.这是秋点的羔啤搞。

这是熏衣草点的咖灰, 我给你加了料。

这是四月点的teh C,cheese cake卖完了, 给你买了muffin, 请慢用。

因我不喝咖啡和紅毛茶, 这是我为自己冲的花茶。

大家点的我都尽量配合, 我还多买了一些, 你们就请自便吧, 但千万记得喝酒不要开车, 开车不要喝酒(哈哈哈! 响应政府号召)。

我也准备了一些饼乾, 大家请慢用。

24 comments:

said...

小路,谢谢你的加浓的咖啡(羔啤搞)…… 剩下今早的咖啡钱! 哈哈哈!

新怡 said...

望圖,止飲?

閃~

小路 said...

哈哈哈! 秋, 是我请你喝的, 免付费。现在我想要在家里放烟花来迎接2009年, 你有没资料可以提供? 谢谢!

哈哈! 欢迎新怡到, 你要喝什么?

新怡 said...

那,我就不客氣的點咯~~

先來hoegaarden兩瓶。

小路 said...

哈哈哈! 我家没有你点的, 我这就给你去买, 回来再请你过来,bye-bye.

绿禾 said...

小路,你真好客,我想喝香槟,不知是否能如愿?哈!哈!

羽翔妈 said...

我是喝Teh-O的人,不过你不用去买了,我也可以喝花茶。

新怡 said...

突然,覺得:

“我,很麻煩!”

笔心 said...

新怡,我陪妳。。
我要喝郎酒! 


~闪~

四月 said...

早餐,我喜欢喝不加糖但加Fresh milk的copi,还好,还没到午餐时间,赶得及和你泡的,嘻嘻。。

小路 said...

大家不要客氣哦, 请慢用! 今天我放假, 所以可以陪你们。 哈哈哈!

新怡 said...

謝謝。
有執照的新怡,在新是坐德士Queen。
不怕不怕。

四月 said...

今天我也休假,有下午茶吗?

熏衣草 said...

奇!早上的留言跑到哪了?

我是说,花茶,我也喜欢。。

笔心,你是说廊酒还是郎酒?

小路 said...

四月, 原来你跑来我家了, 我刚刚去了你家找不到你. 哈哈!

小路 said...

熏衣草, 不管廊酒还是郎酒?我真的找到郎酒哦, 酒瓶外不是写了个"郎"字吗?

笔心 said...

不好意思啦,汉语拼音一时想不起哪个廊,就出现那个郎,郎就郎吧~ 哈哈~
陪陪新怡,乐乐小路,想不到也给小路找到那个郎。。好,就不醉不归。。。 =D

绿禾 said...

哈!哈!大家干杯!

小路 said...

哈哈哈。。。干杯! 大家来yam..........Sing!
yam!yam!yam.....................sing!

小叶子 said...

嗨!小路,我来你的家咯~ 我不喝酒,就点喝花茶。谢谢咯~

小路 said...

好! 我们就以茶代酒, 干杯!

俳优 said...

嗨,小路,刚下飞机,觉得很累,本想明天才回复各位的留言,然而见到你那么热心帮我招待客人,我还是要先谢谢你。。。祝你新年快乐。

小路 said...

过路人,不客气!大家网来网去嘛,累了就去休息,我们明年再网。祝你路路顺利,路路平安!

Anonymous said...

茶米 said: happy new year

a bit late 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