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朋友在芙蓉的家 Friend house in Seremban

十二日下午四点左右,我和朋友三人(原本四人, 但一位生病了不能随行)从第二通道出发北上芙蓉朋友的家, 行程大约三个半小时, 一路上我们只停留一个休息站(打油和小解)
到了芙蓉已经是晚餐时间,我们在一家素食馆解决了晚餐就回朋友家, 因她已有一段时间没回家,家里都让给壁虎开派对了,我们赶紧帮忙打扫和抹地, 哇!第一次看见这么多壁虎屎。清洗完毕已是晚上十点,朋友建议去Shopping(Tesco)走走,我们就这样逛到午夜十二点多才回朋友家,凌晨一点多我们才入睡。




这些都是朋友家种的果树,有菲律宾品种黄梨(很甜),还有苹果形芒果(只有三粒)。我们没有口福(还未成熟不能吃)


























朋友隔壁家的芒果,多到就要垂地。

4 comments:

小叶子 said...

哇~ 芒果。。。我喜欢。。

小路 said...

哈哈!我也喜欢哟。

小叶子 said...

哈哈。哈哈~
我们喜欢的,还有点相似哦~
最重要的是。。。

不要喜欢上。。同一个男生。。嘻嘻~
不过。。我会把他让给你~ ^0^

小路 said...

哈哈哈!你还想得真远,不过那是不可能的啦,喜欢就有去爱,不要让来让去,他会伤心的,你的好意我忠心感谢。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