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芙蓉镇巴杀 Seremban wet market

十三日早上七点半,我们先后起床梳洗,过后朋友带我们到芙蓉镇巴杀吃早餐和逛菜市场,哦!仿佛回到了六,七十年代的新加坡。市场里的东西不贵,折换成新币很划算, 我们买了一些用料回去煮糖水喝。

下午,我们逛了芙蓉的购物中心 JUSCO

傍晚,朋友建议去另一家素食馆吃套餐,三菜一汤只须付马币二十四元,没有附加费, 吃到饱饱。








鲍鱼菇,一公斤马币十元







, , 黄姜, 番茄, 芥兰花, 文冬姜 , 油麦菜, 蛇瓜

4 comments:

小叶子 said...

我很喜欢吃油麦菜和臭豆。 ^__^

小路 said...

我也喜欢吃油麦菜,至于臭豆我就“so so”而已。

小叶子 said...

第一次吃油麦菜是在怡保,我的表姐家里种的,很好吃,之后就念念不忘。
好像,NTUC没有卖这样子的油麦菜,
以前住在淡宾尼,会常常买来吃。
一年没吃了,还真想念哦~ *---*

小路 said...

小叶子,我曾经在金文泰的巴杀买到,不会很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