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老人馬票 4D - Ibet


哈哈哈!告诉大家一件开心的事,多事の秋三十五朵玫瑰给了我灵感买老人马票,结果今晚真的开出来也!我就奇怪为什么秋叫我买二月十五日的老人马票而不是二月十四日的,莫非秋知道那一天会开? 玄之又玄,他果真是神也,什么都行。

奖金多少? 我不知道,明天告诉你们。哈哈哈哈。。。

40楼の 小路 说...

昨天下午公司的电脑发难,到处的留言都进不了,结果昨晚我的老人马票跑掉了。呜。。。

41楼の 秋 说...

熏衣草, 还不快点去买老人马票! 呵呵!

小路,等2月15号的那期.....

17 comments:

小路 said...

秋,看了羽翔妈的留言才知道那组号码昨天又开了三奖,但我没头投注,反而是三十五朵玫瑰让我中了安慰奖。呵。。。

小路 said...

哈哈!奖金是二十大元。嘿。。。

新怡 said...

扣掉本钱两元,还有十八元。
怎么花?

小叶子 said...

哈!恭喜小路~
我从来没买过老人马票
所以我还不是*老人*
合口可口! 快闪人~

小路 said...

新怡,省省用罗(再用来买老人马票)。嘻。。。
小叶子,小睹怡情嘛!

绿禾 said...

小路,几岁才能买老人马票?你年纪轻轻,也可以买吗?

小路 said...

哈罗!绿禾,老人马票就是"Ibet"啦,只要超过十八岁就可以买了。

绿禾 said...

哈!哈!我真是'山龟'!

绿禾 said...

你的蝴蝶是不是去Tea break 了?

小路 said...

是罗!它们喝完茶就迷了路回家,有劳秋神帮我找回来,感激他。

俳优 said...

有空多到阿秋那里走走。。。

找灵感。。。呵呵呵

小路 said...

我会地。呵。。。

小叶子 said...

找什么灵感。。。???
小路哟~
您煮的情人大餐呢?
我好期待看一看呢!

笔心 said...

过来瞧一瞧蝴蝶,顺便沾一下喜气~ :)

小路 said...

小叶子,我本来是想煮的,但有位朋友约了我吃日本拉面,结果为了不给政府"过路费"(ERP),我发现了新的停车场(UE Square) 两块钱"罢"到爽爽,免付消费税,还好我眼明手快。嘿嘿嘿!

笔心,我的"巴鲁古"消了,谢谢。

Snowflix said...

恭喜恭喜!!
有中就好!!

小路 said...

飘雪,谢谢!你的手艺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