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爱之火







爱,不易点燃,只因。。。

21 comments:

笔心 said...

没有火柴?

小路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aid...

这是肥皂!

小路 said...

笔心,为何不是打火机?
秋神,我的答案里没有"肥皂"哎!我怎么没有想到哦?

慧慧 said...

太可爱了,舍不得点燃...

小路 said...

慧慧,猜对了但是没有奖品。Cheers!

绿禾 said...

很可爱!是蜡烛吧?

小路 said...

是的,是蜡烛。

慧慧 said...

噢~原来你的爱是用肥皂才能点燃的!难怪!难怪!


喂!表屏蔽我啦!... 闪--> 快--> 快……

小路 said...

慧慧,不要闪太快会跌倒地!

俳优 said...

蜡烛跟火柴一样,燃烧自己,照亮别人。

在这里你们正互相照亮对方,继续继续。。。

小叶子 said...

爱,不易点燃
只因。。。不舍得
不舍得付出无私的爱
无法燃烧自己照亮别人

*这么可爱的吉蒂猫猫
*我也不舍得点上爱火
*** 哈哈哈 ***

小叶子 said...

嘿!小路,
快。。快。。诚实招供!
是谁送你爱的蜡烛?
好让你照亮他的人生路?
ha..ha...

小路 said...

小叶子,这爱的蜡烛是我在日本人的二手市场以超低廉的价格买的(十仙),超便宜也!
我的下一步是把它。。。下一集才告诉你。呵呵!

四月 said...

hello kitty 的蜡烛是吗,很可爱,我也喜欢这只猫,我正在收集7-eleven的hello kitty的sticker来换hello kitty嘞。

小路 said...

四月,你很有钱哦,我觉得要收集7-eleven的吉蒂猫很贵,我不舍得。

绿禾 said...

哇!一闪一闪亮晶晶,挂在天空放光明!好动人哟!小路,你不介意我copy and paste 吧!虽然这星星和我的绿草地不大相衬!

小路 said...

绿禾,你尽量摘吧!能摘多少就多少,不过要记得谢谢秋神哦!

小叶子 said...

哦!秋神?
我还没时间去拜见他。

小路 said...

小叶子,快快抽空去拜访他,他是有秋必应,也是有求必应,神哦!

Anonymous said...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