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親一下 Kiss Me

11 comments:

笔心 said...

好像两只粉灰猪仔仔在‘橘橘’~ 哈~

俳优 said...

想象力还挺丰富

小路 said...

笔心,我想象的是两只狗狗在"足足",有意思哦!

过路人,你的想象又如何?

绿禾 said...

哈!哈!我觉得像两只在呼气的大、小熊。

向日葵啊伯 said...

哈.我还用PAINT画了一下.
确定是两只猪猪在打波.

小路 said...

哈哈!二比一,猪赢,就猪仔仔吧!

said...

好彩! 我没猜“猪”……

小路 said...

最多是三比一罗。

said...

我才不要呢!

因为……三比一,也是猪赢!
~闪

小路 said...

猪赢就猪赢嘛。。。

笔心 said...

小路,
Yes ! 猪仔仔赢!
向日葵啊伯~ 击掌!‘高五’ !!

秋神,
不要告诉我们你看到的是狼头?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