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金玉良言(三)

1) 试金可以用火, 试女人可以用金, 试男人可以用女人。
2) 男人要有钱, 和谁都有缘。
3) 亲人之间, 谈到钱就伤感情; 情人之间, 谈到感情就伤钱。
4) 她希望我把粪土变黄金, 我希望她视黄金如粪土!
5) 有钱的人怕别人知道他有钱, 没钱的人怕别人知道他没钱。
6) 话说去之前你是话的主人, 说出去之后你便成了话的奴隶。
7) 高职不如高薪, 高薪不如高寿, 高寿不如高兴。
8) 女人喜欢有安全感的男人, 男人却往往被缺乏安全感的女人吸引。
9) 怀才就像怀孕, 时间久了才能让人看出来。
10) 毁灭友情的方式有许多, 最彻底的一种是借钱。


以下几则短文是过路人赠送的,谢了过路人。
1)我这辈子只有两件事不会:这也不会,那也不会。
2)人家有的是背景,而我有的是背影。
3)地铁上的广告:挤吗?买辆车吧!出租车上的广告:堵吗?坐地铁吧!
4)诸葛亮出山前也没带过兵啊,你们凭啥要我有工作经验。
5)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仅收视率低,而且工资不高。

7 comments:

俳优 said...

让我为你加多几则短文:

1)我这辈子只有两件事不会:这也不会,那也不会。

2)人家有的是背景,而我有的是背影。

3)地铁上的广告:挤吗?买辆车吧!出租车上的广告:堵吗?坐地铁吧!

4)诸葛亮出山前也没带过兵啊,你们凭啥要我有工作经验。

5)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仅收视率低,而且工资不高。

小路 said...

过路人,谢谢你送的,我把它给添加上了。

said...

诸葛亮的工作包括带兵吗?

小路 said...

哈哈! 历史我半桶水, 过路人, 你来答。。。

俳优 said...

我又不是诸葛亮,你自己问他去。。。呵呵呵

笔心 said...

这个我可以回答。。。

诸葛亮带的是迷路兵,
一出城门,兵就迷路了~





… 闪 …

小路 said...

哈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