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复活节 Easter Day

明天就是复活节了,我就以这盒彩蛋预先祝大家复活节快乐!Cheers!

复活节彩蛋

7 comments: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好美的蛋,我想我会舍不得吃喔!

小路 said...

这盒彩蛋是不能吃的,因为是木制滴。祝你复活节快乐!

向日葵啊伯 said...

小路好坏,骗小孩。

笔心 said...

我要那青色的。。^^

Happy Easter Day 2 u.

小路 said...

向日葵,可惜你不是小孩,不然把你骗去卖。

笔心,好!我就给你青色的, 不过不可以放进嘴里哦!

绿禾 said...

真诚邀请各位格友,明天早上来颂恩堂庆祝复活节。
地址:91,Koon Seng Road

时间:9 点

丹尼尔懂路!

小路 said...

绿禾,谢谢您的邀请,明天我已被人定了。